>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日报:足协办事当雷厉风行 刘健案久拖无益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孙 飞

  自今年4月11日中国足协宣布刘健以自由身加盟广州恒大的仲裁结果后,青岛中能俱乐部便一直在鸣冤叫屈的同时据理力争,认为“乱点鸳鸯谱,错判葫芦案”的中国足协应还自己公道,还公众真相。

  而在巴西世界杯期间,中能偶然搜集到有利于自己的重磅证据。在前往中国足协调阅刘健的备案基本合同时,中能发现这份合同居然遭到人为篡改,合同截止日期不知是由2014年12月31日被涂抹为2013年12月31日,还是被反其道而行之。由于当时与刘健签的是一式四份的合同,中能随即调阅在青岛市足协备案的合同以及自己保存的合同,发现合同截止日期均白纸黑字,赫然写着2014年12月31日。个中玄机,似乎已不难参透。

  此案之所以发生戏剧性转折,与中能疏忽大意有一定关系。此前,中能只调阅了与刘健签订的多份补充合同,却遗漏了这份同样已备案的基本合同。如今,这份遭到篡改的合同浮出水面,中国足协理应查出究竟是何人所为,以打消人们心中的谜团。

  中国足协在发布的刘健合同仲裁案情况通报中写道:本案涉及的其他相关问题,中国足协将依法依规进行进一步核查,并将结果及时对外公布。但事情已过去了近4个月,距离恒大单方面宣布刘健加盟更是有8个多月之久,深谙“和稀泥”、“打太极”之道的中国足协却始终对中能的利益诉求置若罔闻。在中能看来,此案拖得越久,对自己的不利影响就越大。中能本赛季在中甲赛场上屡遭裁判明显偏袒对手的致命误判,在岛城球迷看来与之有着不可割裂的联系。而俱乐部乃至中能集团的公信力也在无形中下降,直接导致原本有意向的赞助商视中能为畏途,金融机构对中能集团的授信额度有所紧缩。

  笔者认为,虽然恒大在亚冠赛场上为中国足球争得无上荣誉,刘健为国足立下汗马功劳,但中国足协也应丁是丁,卯是卯,抱着一视同仁的态度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雷厉风行地妥善解决此事,哪怕寻求司法介入、借助刑事手段也在所不惜。毕竟是非曲直,总要弄个明白,哪怕最终维持原判,中国足协也应拿出令人信服的确凿证据来。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269782.shtml report 1258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孙飞自今年4月11日中国足协宣布刘健以自由身加盟广州恒大的仲裁结果后,青岛中能俱乐部便一直在鸣冤叫屈的同时据理力争,认为“乱点鸳鸯谱,错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