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姆:顶级德国球员都应来拜仁 不会重返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山凝翠
拉姆:最好的德国球员应该来拜仁 


  北京时间8月7日,拜仁1-2不敌美国大联盟全明星队,结束了在美国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而随后拜仁全队就将返回德国,备战即将于本月下旬开始的德甲联赛新赛季的比赛。而近日有关多特蒙德边锋罗伊斯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有消息称包括阿森纳曼联利物浦、拜仁都等球队都希望在明年夏天引进这名德国中场大将。在接受采访时拜仁队长拉姆表示,德国最好的球员都应该去拜仁效力,而罗伊斯正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德国球员。

  拜仁队长拉姆目前已经随队返回德国,而拜仁全队也即将开始备战新赛季的德甲联赛。此前有消息称,多特蒙德中场大将罗伊斯和多特的合同中包含一条在2015年生效的3500欧元解约金的条款,后来又据媒体透露,这一数字可能只为2500万欧元。而对于罗伊斯这样的球员,这个价格简直非常便宜,因此多家豪门球队都希望能在明年夏天将其引进,拜仁也是其中之一。而近日拜仁队长拉姆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明确表示拜仁要引进罗伊斯,而是认为德国最好的球员都应该去拜仁效力。

  “拜仁慕尼黑一直在关注着德国最好的球员,而这些球员很多都来到了拜仁效力。德国最好的球员应当都在拜仁踢球,而罗伊斯当然是德国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这一点我从来不否认。但是除了这些德国顶尖球员外,我们也非常注意我们的青训。这些年我们的青训营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巴德施图贝尔、托马斯-穆勒、施魏因斯泰格、托尼-克罗斯,还有我自己。”

  今年夏天德国队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并获得了最终的冠军,这也是德国队时隔24年后再次获得世界杯的冠军。不过德国队队长拉姆却在世界杯结束后宣布退出国家队,这个决定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拉姆也表示,自己未来不会再重返国家队了。“这就像是在生活中一样,你永远不可能对一个事情说的那么肯定。不过对于重回国家队这件事,我还是要说我不会再重返国家队了。因为这个问题我考虑了很长时间,我不是一时冲动而做出了决定,这是我深思熟虑后的结果。我相信自己的决定,不会再重回国家队了。”

  (晓山凝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939550.shtml report 2492 拉姆:最好的德国球员应该来拜仁 北京时间8月7日,拜仁1-2不敌美国大联盟全明星队,结束了在美国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而随后拜仁全队就将返回德国,备战即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