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泰曝火箭内部问题:哈登魔兽与全队分开吃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魔登组合与火箭球员玩不到一起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立陶宛记者西莫纳斯-巴拉纳乌斯卡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日前火箭队内线悍将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在接受ZIP FM电台采访时表示,他和詹姆斯-哈登以及德怀特-霍华德的关系极其一般,这两大超级巨星甚至平时吃饭时都不与全队一起。换而言之,他俩与队友们并不“同步”。

  现年23岁的莫泰已在火箭队打了2年球,这期间他在休斯顿过得并不开心,原因是出场时间有限,其经纪人多次向管理层递交交易申请,但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并没有送走莫泰。莫泰在火箭队与哈登和霍华德的关系好吗?莫泰解释道:“只是见面说声‘Hi’,分别说声‘bye’的关系。”从莫泰的言语中能听出,他与这两大超级巨星的关系极其一般。

  莫泰还曝料称,霍华德和哈登甚至连吃饭都与全队分开吃。这是否让你想起了“大胡子”和“魔兽”休赛期的一些言论?

  今夏小牛队向钱德勒-帕森斯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46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火箭队没有选择匹配,于是“高富帅”奔赴达拉斯。在这之后,霍华德表示帕森斯的离开并不会对火箭队造成影响,“完全不会影响我们。我们还有我和詹姆斯(哈登),”霍华德说道,“我们有联盟最好的中锋和得分后卫。这取决于我们。”

  哈登则发表了基石论,他说道:“德怀特(霍华德)和我是火箭队的基石,其他人都是角色球员或让球队完整的拼图。我们失去了一些拼图,但也增补了一些,我认为下赛季我们没有问题。”对于霍华德和哈登的言论,帕森斯显得非常气愤,“高富帅”回击道:“德怀特说的关于我的言论很荒谬。哈登或许不记得了,他曾在雷霆队时与我一样的处境,也是球队的3号球员。”

  火箭队上赛季常规赛取得54胜28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4位,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2-4被开拓者队淘汰出局。休赛期火箭队阵容变动较大,除了帕森斯离队之外,还通过交易送走了林书豪和欧米尔-阿西克。通过莫泰的曝料能推敲出,哈登和霍华德显得有些高傲,他俩在火箭队中的地位毋庸置疑,不过与队友们的相处似乎有些问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75543.shtml report 1857 魔登组合与火箭球员玩不到一起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立陶宛记者西莫纳斯-巴拉纳乌斯卡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日前火箭队内线悍将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在接受ZIPFM电台采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