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赛罗伯逊爆冷负琼斯 特鲁姆普三连胜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14斯诺克欧巡赛首站在拉脱维亚首度里加继续进行,首日进行了上半区前三轮的争夺,夺冠热门罗伯逊第二轮爆冷不敌琼斯出局,同时墨菲也是止步第二轮。其余选手中,特鲁姆普、威廉姆斯、艾伦都是取得三连胜打进16强。

  欧巡赛首站比赛来到拉脱维亚首度里加,这也是拉脱维亚首次举办国际性的斯诺克比赛。正赛首日进行的是上半区前三轮的争夺,无锡赛冠军罗伯逊是本站赛事夺冠热门,首轮中罗伯逊面对罗斯打的并不理想,最终4-3险胜对手挺进次轮。罗伯逊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琼斯,比赛开局阶段琼斯进入状态非常迅速,很快连胜两局2-0领先。随后罗伯逊连轰单杆68分和57分,将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中罗伯逊继续保持强势,81-29胜出这局后3-2取得反超,第六局罗伯逊32-0大好局面下失误,琼斯连得63分胜出追成3-3平。决胜局中琼斯抓住了机会,66-39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3爆冷击败罗伯逊。

  墨菲首轮4-1轻取诺布里后,在第二轮中对阵实力不俗的塞尔特,墨菲取得2-0的开局,随后塞尔特连追两局2-2平。第五局中墨菲两杆拿下86分率先获得赛点,塞尔特随后连胜两局4-3逆转击败墨菲。状态回升的乔佩里首轮遭遇梅林,在两度落后两度追平后,梅林连胜两局最终4-2将乔佩里淘汰出局。沃尔顿前两轮连续零封克拉克和约翰,在第三轮中对阵沃克林,在战成1-1平后沃克林接管了比赛,最终4-1将沃尔顿淘汰出局。

  首日中特鲁姆普展现了非常出色的状态,首轮面对佩吉特鲁姆普状态非常出色,4-1轻取对手挺进次轮。随后特鲁姆普和布尔德陷入苦战,布尔德取得3-0领先拿到赛点的开局,随后特鲁姆普打出了高水平,连胜四局4-3逆转胜出。第三轮中特鲁姆普遭遇老将邦德,特鲁姆普轰出单杆137分取得3-0的开局,最终特鲁姆普4-1击败邦德,三连胜后挺进16强。“金左手”威廉姆斯状态出色,首轮4-1轻取唐纳森,次轮4-1击败丹内尔,第三轮4-1击败格拉沃后挺进16强。艾伦首轮零封后,第二轮4-1击败强敌汉密尔顿,第三轮中则是4-3险胜沃拉斯顿。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76054.shtml report 986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14斯诺克欧巡赛首站在拉脱维亚首度里加继续进行,首日进行了上半区前三轮的争夺,夺冠热门罗伯逊第二轮爆冷不敌琼斯出局,同时墨菲也是止步第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