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盖伊顶替KD加入美国男篮 国王悍将:为乔治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盖伊能否取代杜兰特+乔治?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1天前,雷霆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宣布因“身心疲惫”从而退出美国男篮。今日,美国篮协迅速找到了KD的替身,他就是来自国王队的鲁迪-盖伊。在盖伊重返美国队之后,美国男篮的人数增至16人。

  就在杜兰特宣布退出国家队之后没多久,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于当地时间周四晚接到了1个电话,他在电话中被告知--如果他和K教练感兴趣的话,盖伊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认为鲁迪(盖伊)的加入是有价值的,因为他拥有杰出的技巧,他也曾参加过美国男篮训练营,”科朗格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2005年以来,鲁迪便是美国男篮的成员,他在2010年世锦赛上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盖伊是美国队在2010年世锦赛上摘金的成员之一,在所打的12场比赛中,作为替补球员的他场均交出7.3分3.5篮板的数据。盖伊还入选了美国队2012年伦敦奥运会集训大名单,但最终被裁掉。盖伊加入后,美国队的球员名册上一共有16人,这些人将于当地时间下周四在芝加哥集结,开始今夏世界杯的第二阶段备战。

  “我非常兴奋再次成为美国队的一份子,”盖伊说道,“我已经等不及想和我的队友们在芝加哥集结。我们将努力工作,确保在西班牙摘得金牌并带回家。”盖伊同时告诉《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他将为保罗-乔治而战,盖伊说道:“看到乔治是如何倒下的,我感觉不仅仅是为了国家,我们还要为他而战。”

  目前美国男篮阵中一共有2名国王队球员,除了盖伊之外,另1人是德马库斯-考辛斯。身高2米03的盖伊在上赛季中期被猛龙队交易至萨克拉门托,他一共为国王队打了5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4分钟有20.1分5.5篮板3.1助攻1.2抢断入账,投篮命中率是48.2%。

  作为卫冕冠军,美国男篮在本届世界杯被分在C组,同组的另外5支球队分别是芬兰队、新西兰队、乌克兰队、多米尼加共和国,以及土耳其队。只有获得本届世界杯冠军的球队,才能拿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入场券。(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76969.shtml report 1697 盖伊能否取代杜兰特+乔治?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1天前,雷霆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宣布因“身心疲惫”从而退出美国男篮。今日,美国篮协迅速找到了KD的替身,他就是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