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女青征战U20世青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0女足世界杯-四次落后逆境扳平 中国5-5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7点整,2014年加拿大U20女足世界杯展开小组赛次轮的争夺,中国女足迎战上届亚军德国女足。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5-5握手言和。中国队曾在三次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此后朱蓓燕点球破门帮助中国队反超比分。德布里茨和潘菲尔在3分钟内连进2球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替补上场的张晨扳平比分。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凭借着张竹在第89分钟的进球艰难逼平巴西女足,而德国女足则以2比0力克卫冕冠军美国女足。尽管德国队实力强大,但是中国队主帅王军还是充满信心,“与德国队比赛,我们会坚持控球方面的优势,如果我们能够以流畅的整体打法去抑制对手的话,完全有可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第5分钟,朱蓓燕中路组织进攻,皮球连续传递到了禁区,唐佳丽拿球被维尔德破坏出底线。第9分钟,德国队后场长传球打身后,布雷默后插上形成单刀,晃过出击的陆菲菲后推射空门得分,1-0,德国队率先打破僵局。第11分钟,彼得曼前场突破被李梦雯铲倒,德国队获得禁区前沿右侧任意球,德布里茨将球罚向禁区,布雷默头球攻门被陆菲菲封出。

  第15分钟,张竹右路下底传到禁区,玛洛尔头球解围。18分钟,李梦雯左路助攻传到门前,肯波抢在张竹抢点前将球没收。第21分钟,潘菲尔前场抢断后交给布雷默,后者突入禁区后劲射打偏。第24分钟,唐佳丽中路带球长驱直入,随后大力轰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0分钟,谭茹殷上抢踢倒维尔德,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35分钟,布雷默前场右侧断球后下底传中,谭茹殷将球破坏出底线。德布里茨角球罚向禁区,第一点被钟秀东头球解围,外围大力施射高出横梁。第39分钟,谭茹殷禁区外远射被肯波托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回,跟进的朱蓓燕补射破门,1-1,中国队将比分扳平。第43分钟,德国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不过都被中国队后防线破坏。

  第45分钟,布雷默前场吸引三人防守后送出身后球,德布里茨单刀突入禁区后推射破门,2-1,德国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再次取得领先。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德国队暂时2-1领先中国队。

  易边再战,一球落后的中国队继续加强进攻。第47分钟,德国队后场出现失误,朱蓓燕将球传到身后,唐佳丽单刀推射破门,2-2,中国队再次扳平比分。第50分钟,德布里茨左路突破后传到后点,布雷默选择回敲,潘菲尔大禁区右侧45度吊向球门,皮球直接飞进了中国队大门,3-2,德国队再次取得领先。

  仅过了1分钟,中国队再次扳平比分。第51分钟,雷佳慧右路角旗附近斜传门前,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皮球,皮球从肯波的裆下漏进球门。第56分钟,德国队中场送出直传球,彼得曼前插形成单刀,边裁示意越位违例。第60分钟,唐佳丽右路突破被放倒,中国队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雷佳慧右侧传中打在了布雷默手臂上,主裁判吹罚了点球。朱蓓燕操刀主罚点球,推射中路一侧而就,中国队4-3反超比分。

  第65分钟,中国队做出换人,王霜替下肖裕仪。第66分钟,彼得曼禁区左侧劲射击中横梁弹回,布雷默头球补射击中了钟秀东的手臂,主裁判同样吹罚了点球,德布里茨一蹴而就,4-4,德国队扳平比分。第70分钟,潘菲尔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球,布雷默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被陆菲菲挡出,潘菲尔补射空门得手,5-4,德国队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73分钟,中国队再次换人,施天伦替下雷佳慧。第77分钟,中国队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张晨替下本场比赛打进两球的朱蓓燕。第79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球,唐佳丽中场得球后直塞球打身后,刚刚替补上场的张晨突入禁区推射破门,5-5,中国队再次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5-5战平。(晴天恨海)

  中国队出场名单:1-陆菲菲;2-姚凌薇、3-钟秀东、5-吕思琦、13-李梦雯;6-雷佳慧(第73分钟 15-施天伦)、10-唐佳丽、11-张竹、14-谭茹殷、17-朱蓓燕(第77分钟 9-张晨);19-肖裕仪(第65分钟 18-王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79314.shtml report 491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