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客战河北中基全力冲超 塔西奥称准备好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王峻发自石家庄

  今晚,武汉卓尔队做客石家庄挑战河北中基队。对手目前排名中甲第13位,急需抢分保级,而卓尔队虽排名升至第三,但与前两名有着5分差距,对于卓尔来说,此战不能心慈手软。

  塔西奥期待首秀建功

  本周,中国足协“大开杀戒”处罚了中甲4名球员和1个赛区,其中卓尔队绝对主力朱挺遭禁赛3场。

  朱挺本赛季打进3球,更重要的是他凭借快速突破和分球为卓尔的进攻增添了不少活力。谁来顶替朱挺的空缺,不仅对本场比赛至关重要,同样也是未来两场比赛抢分的关键。赛前,卓尔主帅拜塞克依然不愿透露出具体人选:“明天你们就知道了。”

  从本周训练来看,今晚比赛拜塞克很有可能让新外援塔西奥首发登场。而在昨晚踩场时也可以看出,新外援塔西奥与队友配合已较为默契,对于能否首发出场,塔西奥表示:“我已做好准备,有信心上场比赛,但一切取决于教练的决定。一旦我出场,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取胜。”

  朱挺停赛,对手中基同样面临锋线大将无缘比赛的局面:中基第一射手马尔奎兹累积3张黄牌,铁定缺阵,对于卓尔来说这是个绝对的利好消息。中基要将宝押在新加盟的外援前锋展图身上,这位1990年出生、身高1.78米的法国籍黑人前锋曾效力过意大利和法国联赛,他的登场势必对卓尔防线造成不小的冲击。除展图外,中基还手握另一张底牌,那就是前国脚董方卓。无论中基今晚派谁出场,卓尔后防都不可掉以轻心。

  旁观榜首大战迎良机

  如今,重庆力帆和石家庄永昌同积37分排名前两位,卓尔以5分之差位居第三。由于本轮力帆和永昌火拼,卓尔很有希望缩小差距。

  机会就在面前,卓尔能抓住吗?“我跟队员讲了,无论冲超对手的情况是好是坏,关键是看我们能否把握机会。就像之前说过的,我关心的是我们能否明天拿下三分。取胜了,才会有机会追赶上力帆和永昌。”良机在前,拜塞克故作淡定。

  值得注意的是,在卓尔队为三分做足准备的同时,对手中基也为保级苦寻良方。本周,中基聘请昔日中超最佳教练马林出任俱乐部技术总顾问。马林到来后立即参与球队训练、制定保级计划,并与队员同吃同住。显然,在主教练内尔松失去俱乐部和球员信任之后,马林已成实际主帅。马林的到来,能否给面对抢分良机的卓尔制造麻烦?今晚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

  今日19时30分,武汉卓尔客战河北中基,本报记者将在荆楚网体育频道(https://sports.cnhubei.com/)为您文字直播比赛战况。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79473.shtml report 1477 本报记者王峻发自石家庄今晚,武汉卓尔队做客石家庄挑战河北中基队。对手目前排名中甲第13位,急需抢分保级,而卓尔队虽排名升至第三,但与前两名有着5分差距,对于卓尔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