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新帅:科比还能再打三年 教练组下周将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新帅力挺科比 

  北京时间8月9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今天,湖人新任主帅斯科特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谈到了有关科比未来的话题。斯科特对科比充满了信心,相信他还能再打三年,而且可以继续保持很高的水准。此外斯科特还在推特上跟球迷们进行了互动,他透露湖人下赛季的首要目标是做好防守,而球队的教练组在下周也将会确定。

  今天,斯科特接受了一家名为The Jim Rome Show电台的采访,在谈及科比未来时,他这样说道:

  “我看着他在这里用那些训练器材锻炼,现在的他看起来很好,他的状态棒极了。现在他同湖人的合同还有两年,尽管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一直遭受着伤病的困扰,但是我觉得科比还能再打三年,如果他想这样做的话,而且还可以继续保持很高的水准。现在的科比仍旧还是那个场均可以拿到20多分的球员,他依旧很出色。我觉得在他的身上还存有很多能量,而且我一直认为想要拿到总冠军的愿望和目标一直是促使他前进的动力。”

  去年11月份湖人高薪同科比续约两年,这一举动也招来了很多人的批评,外界都在猜测到下赛季科比身上究竟还剩下多少能量,毕竟转眼他就要36岁了,而且过去两个赛季都受过伤,就连科比在今天早些时候也表示可能在新赛季开打时,找不回自己的最佳状态了。但是新任主帅斯科特却对他充满信心,相信他下赛季可以强势回归。

  之前德安东尼执教的湖人一直执行的是跑轰战术,球队在防守端却很羸弱,湖人也成为了上赛季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如今新任主帅在同球迷们在推特上互动的时候就明确表示,到了下赛季湖人将会把防守放在首位。

  当一位网友问到,下赛季湖人的首要任务是什么时,斯科特回答道:“首要任务就是,我们的球队可以在每场比赛都将防守做好。”

  这个休赛期湖人又多了五个新的面孔,林书豪、布泽尔、戴维斯、克拉克森和兰德尔,而从湖人现有的阵容上看,大部分的球员在防守上都做得还不够好,尽管科比在职业生涯中曾9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但是毕竟岁月不饶人,再加上伤病的影响,他恐怕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要想在新赛季做好防守,斯科特还要面对很多挑战。

  除了球员之外,出色的教练组也是影响一支球队能否取胜的重要因素。在互动中,斯科特也透露湖人的教练组将会在下周最终确定。根据此前的消息,前湖人队员加里-佩顿就很有可能会进入教练组。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79702.shtml report 1845 新帅力挺科比北京时间8月9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今天,湖人新任主帅斯科特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谈到了有关科比未来的话题。斯科特对科比充满了信心,相信他还能再打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