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世界女排大奖赛 >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美女加盟福建女排 弗利尔征战中国联赛(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荷兰美女弗利尔 

  北京时间8月9日据外媒消息,荷兰美女接应弗利尔将于2014-2015赛季正式加盟福建阳光城俱乐部征战全国联赛,早在6月央视记者杨岭就曾经通过网络媒介提前曝光这一传闻。上赛季,弗利尔作为上海张磊和马蕴雯、天津魏秋月的伊蒂萨奇队友,最终斩获阿塞拜疆联赛的季军。

  作为荷兰女排的当家球星,身高1米92的接应弗利尔扣球和拦网高度分别是3米15和3米01,曾经于2000-2014年先后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大赛384场,其中世锦赛26场、以及其他各类赛事358场,所获成绩包括世锦赛2002年第9和2006年第8,大奖赛2003年第4、2007年折桂、2009年夺亚,欧锦赛2008年摘银,欧洲联赛2012年四强,俄罗斯总统杯2014年揽铜,唯一遗憾的是至今并没有参加奥运会。

  弗利尔早在1999年即开启职业生涯,起初的3年间主要是在荷兰的国内联赛磨练基本功,1999-2001赛季在Eastborn-Volco OMMEN完成首秀,随即于2001-2002赛季由PND VC WEERT转投到Eurosped Heutink-Pollux OLDENZAAL,而后经过一年休整于2003-2004赛季重回PND VC WEERT参加欧洲杯,而2005-2008赛季又被TVC Amstelveen请回再战荷兰联赛,并且顺利入围欧冠联赛。

  丰富的海外征战履历则是始于2004-2005赛季,弗利尔走出国门签约Asystel Volley NOVARA正式登陆意甲,2008-2009赛季转投Vini Monte Schiavo Banca Marche JESI荣膺欧洲挑战杯冠军,2009-2010赛季效力Asystel Volley NOVARA赢得意大利超级杯亚军,2010-2011赛季代表Scavolini PESARO斩获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并且跻身欧冠联赛和意大利国家杯的四强。

  2012-2014赛季,弗利尔重金加盟阿塞拜疆联赛拓展事业版图,首先是在Azerrail BAKU入围欧冠联赛,随即拿到阿超联赛的亚军,而后是转投Igtisadchi BAKU与上海张磊和马蕴雯、天津魏秋月成为队友,顺利晋级欧冠联赛12强,并且最终赢得阿超联赛季军。

  同时,弗利尔在个人单项奖方面也收获颇丰,先后赢得过2008-2009赛季欧锦赛MVP、2009-2010赛季大奖赛“最佳得分”和“最佳发球”、2010-2011赛季欧冠联赛“最佳进攻”、以及2013-2014赛季A1全锦赛的“最佳发球”。

  早在今年6月25日,央视排球专项记者杨岭就通过网络媒介曝出弗利尔(Manon Flier)有望加盟福建女排的消息,当时还特意上传这位荷兰当家球星与新婚丈夫的恩爱婚纱照,并且调侃道“再来看一眼荷兰接应弗利尔,马上就要来福建了,抓紧把婚先结完吧!免得中国帅哥多,不踏实!”。据弗利尔接受荷兰媒体专访时介绍,她将于10月作为新俱乐部的两位外援之一正式登陆中国。

  不过,这几天的外媒“乌龙事件”却令这一转会变得啼笑皆非,由于当事记者将弗利尔加盟的俱乐部所在地笔误成“Suzhou”苏州,因此一度被认为是由江苏中天钢铁招募,今天该媒体更正为“Fuzhou”福州,与早前央视杨岭所爆料的加盟福建阳光城消息相符。这并不是该媒体第一次“犯错”,上赛季就曾经将美国大卫-李归属在北汽男排的门下,而事实却是签约了上海唐朝,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国内转会渠道的不透明。(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0382.shtml report 2517 荷兰美女弗利尔 北京时间8月9日据外媒消息,荷兰美女接应弗利尔将于2014-2015赛季正式加盟福建阳光城俱乐部征战全国联赛,早在6月央视记者杨岭就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