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9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做客想拿分 索拉里随队出征或长春演首秀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赵健

  本报长春电 昨天一早,阿尔滨全队乘坐高铁从大连出发前往长春,备战今晚客场与亚泰的中超联赛。在很多人看来,亚泰刚刚战胜恒大,目前士气正旺,阿尔滨此行恐怕是凶多吉少。

  但别忘了,相似的情形,阿尔滨在上半程曾经历过一次,当时亚泰在客场赢了恒大,但这支号称“巨人杀手”的球队依然输给了阿尔滨。考虑到未来几轮赛程相当凶险,此次长春之行,带走一分甚至是三分,才会让阿尔滨感到满意。

  新外援索拉里随队出征

  上一轮主场与建业的比赛,阿尔滨刚刚签下的阿根廷外援索拉里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经过一周的调整之后,索拉里的身体状态有所恢复,他也跟随球队一起来到了长春,这说明他具备了出场比赛的条件。

  据了解,索拉里直到本周三才加入到球队的合练之中,因此他的实力究竟如何,目前还不能给出一个准确的评价。从训练的情况看,索拉里门前的感觉还算不错,可以看出具备一定的功底,但他目前的身体状态很一般,根本打不了全场比赛。所以,根据比赛的具体情况,仓田安治届时可能会安排索拉里替补出场。对于这位新外援,阿尔滨球员也没抱太大的期望,只是希望他别成为第二个阿克拉姆

  与建业比赛因伤下场的艾迪,伤势已经基本痊愈,昨天也随队来到了长春,不出意外,阿尔滨会排出与之前两场比赛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

  亚泰赢恒大没吓倒阿尔滨

  亚泰上一轮赢了恒大,今晚面对阿尔滨,肯定想借助主场之利取得连胜。不过,阿尔滨却没被亚泰的气势吓倒,在阿尔滨内部看来,足球不是数学,亚泰想获胜没那么容易。

  阿尔滨和亚泰至今在中超赛场上交锋5场,双方各胜两场打平一场,而且均有过在客场取胜的经历,可谓平分秋色。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亚泰携客场战胜恒大的余勇上门挑战阿尔滨,最终1:2落败。因此,当相同的情况再次出现时,阿尔滨在心理层面并没有什么波动,而是以平常心来对待比赛。

  当然,就两队的实力而言,阿尔滨在卖掉于汉超、李学鹏,两名外援阿克拉姆和本科又迟迟未归队的情况下,显然不如引进了赵鹏、冯仁亮、杨旭以及在德甲具备一定知名度的外援胡斯蒂的亚泰,这种此消彼长,也让阿尔滨处于相对弱势的地位,所以必须以拼的姿态去面对对手。

  未来赛程凶险抢分不易

  在中超积分榜上,阿尔滨目前仅比亚泰少1分,从保级的角度来说,如果今晚能够从亚泰身上拿到1分,不但能继续拖住对手,而且阿尔滨将在双方本赛季的胜负关系上占优,未来说不定会派上用场。另外,考虑到打完亚泰之后,阿尔滨接下来的赛程相当凶险,因此在恶战来临前保持住士气,也是很关键的。

  打完今晚的比赛,阿尔滨将接连迎战恒大、申花、东亚、富力、人和、鲁能,虽然这其中只有与东亚、人和的两场比赛是在客场,但一方面,阿尔滨上半程与这6支球队交手仅仅得到了5分,面对这些实力均有提升的对手,没有任何一场阿尔滨有赢球的把握;另一方面,这6支球队中除了申花,目前全部排名中超前6,换句话说,他们都有望获得亚冠资格,不会像某些球队一样无欲无求。所以,在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认为,与亚泰一战,对阿尔滨也具有相当的战略意义。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0507.shtml report 1752 特派记者赵健本报长春电昨天一早,阿尔滨全队乘坐高铁从大连出发前往长春,备战今晚客场与亚泰的中超联赛。在很多人看来,亚泰刚刚战胜恒大,目前士气正旺,阿尔滨此行恐怕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