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大小威演逆转相遇半决赛 拉德横扫阿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8月9日,总奖金额为2,440,070美元的WTA超五赛事罗杰斯杯结束了单打1/4决赛的争夺,美国名将威廉姆斯姐妹双双上演逆转好戏,将于半决赛中上演第25次姐妹内战。率先登场的头号种子小威以4-6/7-5/7-5险胜11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大威则是以4-6/6-2/6-3力擒14号种子纳瓦罗。另外,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两个6-2横扫8号种子阿扎伦卡,将与6-1/4-6/6-1淘汰了资格赛黑马范德维格的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今天率先登场的是头号种子小威,美国人的对手是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虽然小威在交手纪录上以6胜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但是也曾在2012年的迈阿密赛完败给对手。今天的比赛中状态大好的沃兹就给小威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首盘小威拿到2个破发点都没能兑现,而沃兹却把握住了唯一的机会,从而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的形势非常胶着,前十局二人各破发一次以5-5战平;关键的盘末阶段沃兹的表现出现了波动,小威连下两局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沃兹还是没能坚持到最后,小威以7-5再胜一盘,耗时2小时41分钟艰难逆转晋级半决赛。

  稍后出场的大威也经历了一场苦战,她的对手是14号种子纳瓦罗,此前纳瓦罗对大威保持着2胜1负的优势战绩。今天比赛一上来西班牙人进入状态迅速,两度破发以6-4先下一城,又在第二盘很快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经验丰富的大威很快调整了状态,凭借一波连下六局的攻势她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美国人乘胜追击,早早破发建立起局分上的优势,虽然纳瓦罗紧追不舍,但是最终还是在盘末阶段无力回天,大威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锁定胜利,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威廉姆斯姐妹将上演内战。

  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继续高歌猛进,面对自己此前两战全胜的资格赛黑马范德维格她迅速进入状态,首盘在发球局表现完美,同时只让对手保住挽回颜面的一局,很快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范德维格逐渐稳住了阵脚,她狂轰出6记ace并实现了双方在第二盘唯一的破发,从而以6-4扳回一盘。不过决胜盘马卡洛娃重新掌控了比赛,她一上来就破发成功以3-0领先;范德维格在第四局保发后试图反击,但马卡洛娃顶住了压力,艰难保发后她彻底粉碎了对手的希望,很快就再度破发以6-1锁定胜利,抢到了一张半决赛入场券。

  最后一场比赛在8号种子阿扎伦卡和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间展开,阿扎曾是A-拉德的克星,她不仅在交手纪录上以12-4占据压倒性优势,还对对手上演过一波无情的七连胜和五连扫;不过白俄罗斯人近期明显不在状态,今天的比赛中A-拉德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复仇大战,首盘她狂破对手4个发球局中的3个,凭借多破发两次的优势以6-2轻松拔得头筹。第二盘阿扎的状态依然毫无起色,A-拉德凭借各种变化将对手玩弄于鼓掌之间,最终以6-2再胜一盘,仅耗时65分钟就横扫对手,成为了今天唯一一个直落两盘晋级的选手。(王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0963.shtml report 2086 北京时间8月9日,总奖金额为2,440,070美元的WTA超五赛事罗杰斯杯结束了单打1/4决赛的争夺,美国名将威廉姆斯姐妹双双上演逆转好戏,将于半决赛中上演第2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