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门神纷纷登陆欧洲 皇马引纳瓦斯"三国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第2页 :奥斯皮纳

  奥斯皮纳

  (世界杯后去向:阿森纳

  J罗小舅子获温格赏识

  巴西世界杯之前,舆论几乎一致认为阵容强大的比利时队将成为最为瞩目的一匹黑马,谁知道被没有了头号射手法尔考哥伦比亚队抢尽了风头。前场三叉戟之一的J罗一跃成为国际足坛的顶级球星,新赛季将和C罗一起为皇马摧城拔寨。哥伦比亚队和J罗的成功也让他们的门将奥斯皮纳得到了额外的关注。

  奥斯皮纳已经为国家队出战了59场比赛,但称不上有太多的闪光点。但是世界杯之后,足球圈都知道J罗是他的妹夫了。

  知名度提高了,机会自然会来敲门。新赛季开始前,法国名帅温格将奥斯皮纳带到了阿森纳队。据英国媒体报道,奥斯皮纳与阿森纳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他从法甲尼斯队投奔阿森纳队的转会费为320万英镑。

  奥斯皮纳这次可谓是一场冒险,因为他在阿森纳的前途并不明朗。分析称,温格的想法是希望奥斯皮纳成为法比安斯基的替代品,并希望奥斯皮纳与目前的正选门将斯泽斯尼形成良性竞争。

  效力枪手7年的功勋门将法比安斯基离队后,阿森纳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代替者。奥斯皮纳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为尼斯登场29次,奉献101次扑救,表现出了高水平门将的水准。加上哥伦比亚队在世界杯赛场上表现抢眼,所以奥斯皮纳才得以成为枪手的一员。

  温格对奥斯皮纳有颇高的期望,但是他目前更加信任的是斯泽斯尼,奥斯皮纳必须作好替补的准备,并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表现自己,才能稳固自己在阿森纳的地位。至于主力门将之争,这或许已经是后话了。

  因此,也难怪斯泽斯尼并不介怀奥斯皮纳的到来。“我喜欢挑战,我期待有人加盟,法比安斯基加盟了斯旺西,我祝他一切顺利,我知道有其他人加盟了。我只是打算把相同的事情再做一遍,我会在每场比赛、训练中竭尽所能,希望这足够保证我能首发。”在斯泽斯尼眼中,奥斯皮纳还威胁不到他的主力门将之位。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1928.shtml report 8549 奥乔亚世界杯是足坛四年一度的盛事,每届世界杯之后都有球员因为发挥出色飞上枝头变凤凰,加入豪门球队成为世界巨星。不过通常这些球员都是攻击球员,因为他们的进球最容易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