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门神纷纷登陆欧洲 皇马引纳瓦斯"三国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第4页 :纳瓦斯

  纳瓦斯

  (世界杯后去向:皇家马德里)

  上银河战舰玩“三国杀”

  哥斯达黎加也是在巴西世界杯上令人眼前一亮的黑马球队,在攻击火力并不突出的情况下,他们最终杀出一条血路,还真得感谢他们的门将、曾效力于西甲莱万特队的纳瓦斯。

  在巴西世界杯上,他5场比赛仅失2球,带领哥斯达黎加历史上第一次闯进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在世界杯1/4决赛中,哥斯达黎加队点球大战3:4不敌荷兰。虽然无缘四强,但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全场贡献7次精彩扑救,被国际足联评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纳瓦斯本次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周,但是他的表现却十分老练和稳定。即便是面对乌拉圭意大利这样的强队,他的表现都“稳如泰山”。据统计,在前4场比赛中对手16次射中门框,纳瓦斯成功扑出了14次,扑救率高达87%。

  让纳瓦斯迅速串红的,除了在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现外,还有一段他逆天的训练视频。此前哥斯达黎加流出一段纳瓦斯的训练视频,纳瓦斯与西班牙网球选手安杜哈尔一起训练。安杜哈尔挥拍开球,纳瓦斯则在门前扑网球,据悉当时网球球速达到了160公里每小时。在视频中,即使面对网球,纳瓦斯扑救的成功率依旧相当高。

  当红炸子鸡,是皇马的最爱,所以世界杯过后,纳瓦斯的名字很快就出现在了著名的伯纳乌球场。皇马从莱万特签下纳瓦斯,花了整整1000万欧元,数额与纳瓦斯和莱万特的解约金相同。皇马用钱强买,与纳瓦斯签下了一纸6年的合同。

  这个夏天对于纳瓦斯来说是完美而梦幻的,不过他的好梦马上就要醒了,因为他加盟皇马后,会马上陷入一场疯狂的斗争中。

  上赛季卡西利亚斯失去了皇马绝对主力门将的位置,联赛中他的先发位置被洛佩斯所取代,可卡西还是皇马在杯赛上的首选。这种竞争关系长期存在显然是不健康的,舆论普遍认为皇马高层和主帅安切洛蒂会在今年夏天对此作个了断。

  引进纳瓦斯,给卡西利亚斯一个重生的机会,送走洛佩斯,这是外界原本对皇马可能发生变动的预测。问题依然存在,但是让卡西和纳瓦斯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开始竞争,貌似能让球队的气氛得以舒缓。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洛佩斯拒绝离开皇马,纳瓦斯的加入让主力门将的位置之争变成了关系更为复杂的“三国杀”。

  这下可好看了,卡西利亚斯是资历深厚的功勋门将,洛佩斯又已经在联赛中证明过自己,而纳瓦斯则有1000万欧元的身价保驾护航。纳瓦斯眼下在皇马遇到的挑战,恐怕要比世界杯严峻多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1928.shtml report 8549 奥乔亚世界杯是足坛四年一度的盛事,每届世界杯之后都有球员因为发挥出色飞上枝头变凤凰,加入豪门球队成为世界巨星。不过通常这些球员都是攻击球员,因为他们的进球最容易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