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9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全华班改造仍在继续 现在谈里皮失信任尚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遭到长春亚泰双杀后,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面临巨大压力,一时之间,外界所有矛头都指向这名神奇教练。里皮无疑正面临执教广州恒大以来最艰难的时刻。随着足协杯和中超连遭败绩,有关“银狐”遭受质疑的流言四起。

  最新最热的一则传闻或许就是:本赛季已经彻底放权的许家印,终于也按捺不足,向里皮询问究竟发生了什么。有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日前许家印和刘永灼专门找里皮开了个碰头会,研究解决近期球队困境的方案。恒大两巨头在听取里皮的工作情况介绍后,并没有留下太多意见,“但开这个会本身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敲山震虎,”相关人士说道。

  另外有媒体透露,恒大俱乐部原本建议里皮在休赛期引进一名前锋,这名引援备选人后来在巴西世界杯上作为球队主力出现。但这一方案被里皮否决,转而引进了昔日爱将吉拉迪诺,而这次转会目前尚未看到效果。

  近期不少媒体就此批评里皮,认为“在引进迪亚曼蒂时,里皮就被质疑任人唯亲,加上两笔转会都是由小里皮操作,最近带队战绩不佳的里皮更受质疑。”

  究其实,说里皮受到质疑也好,说他下赛季引援权将受到制约也罢,都仅仅是外界凭目前情况来作出的判断。目前就认为里皮“失宠”、“被削权”、“失去内部的信任”都为之尚早。而问题的最关键点,就在于里皮能否完成老板下达的赛季目标指令:双线卫冕。

  尽管本赛季打到现在,恒大战绩已是四年来最差,但看看中超积分榜,他们也不过输了三场比赛而已,依旧高居榜首。里皮希望在世界杯后迎来状态更好的恒大队,可联赛下半程一开始,大面积的人员伤病、停赛,这些都是里皮无法预知的,成绩欠佳并不意外。

  至于新外援实力不如从前,这也与战术调整尚未完成有关。在新战术打造成熟前,评论这样的改变成功与否还显得太早。至于里皮任人唯亲的焦点吉拉迪诺,这名前锋在到达一个陌生的联赛不久,就在足协杯和联赛各进一球,这绝对称不上低效率。

  还有一个最为重要的任务指标是,广州恒大的“全华班”进化,里皮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完成这个进化,在“全华班”改造完成之前,过于质疑里皮似乎也是不够公平的。

  本版采写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署名除外)

  高洪波:恒大个别国脚根本防不住

  江苏舜天最近几场比赛打得相当顽强,该队曾经有过战胜和逼平恒大的记录,因此恒大今晚即便坐镇主场,也不会打得太轻松。

  惯打心理战的舜天主帅高洪波,赛前就一顶顶高帽甩给恒大。他表示舜天对阵恒大,还是要以学习为主。高洪波认为,舜天队整体实力和恒大相比,还是要落于下风。加上恒大又有一些球员个人能力极强,基本上属于防不住,高洪波说:“恒大队中有不少国脚我都太熟悉了,他们确实很强,他们有多优秀我太知道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1957.shtml report 1391 信息时报讯遭到长春亚泰双杀后,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面临巨大压力,一时之间,外界所有矛头都指向这名神奇教练。里皮无疑正面临执教广州恒大以来最艰难的时刻。随着足协杯和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