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牛主场战红钻力求提前保级 宿茂臻:不要轻敌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今晚7时30分,青岛海牛队将坐镇国信体育场,与深圳红钻队展开中甲联赛第二循环的较量。目前海牛队以28分位居积分榜第6位,如果此战能够全取三分,他们的积分将达到31分。按照往年的经验,这一分数基本可以确保球队本赛季的保级任务提前完成。

  上一轮联赛,青岛海牛队在客场作战又被罚下一人的不利情况下,一球小胜新疆。在拿到3分的同时,也使自己第二军团“领头羊”的位置更加稳固。本轮回到主场迎战与自己实力相当,但欠薪风波一直不断的深圳红钻队,海牛队很有希望借之前连胜的气势,一举拿下对手。如果此战取胜,海牛队的积分将达到31分。 2013赛季,成都队以29分惊险保级;2012赛季,最终排在倒数第三的北理工积分为32分;而之前中甲未扩军的几年中,14支队伍出战,保级线从未超过24分。按照往年的保级经验,只要球队的最终积分超过31分,就意味着保级任务顺利完成。这对于赛季初提出“立足中甲”目标的海牛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加上他们在足协杯上的优异表现,连央视也称之为“本赛季最大的惊喜”。

  虽说今晚比赛的双方实力相当,但深圳队近期一直被俱乐部欠薪等问题困扰,从而削弱了战斗力,士气渐长的海牛队很有希望在主场赢下对手。从昨天的踩场训练来看,深圳队三名外援均未随队前来。据悉,他们正就欠薪问题留在深圳与俱乐部交涉,最差的结果是,李毅将率领“全华班”打完本赛季剩下的全部比赛。记者了解到,这是深圳队连续四个客场比赛中的第二场,缺钱缺人,士气低落。内忧外困之下,不少球员只是把比赛当成“例行公事”,训练中大家都十分安静。为了节省客场开销,他们甚至一改往日提前两天动身去客场的习惯,而是在昨天上午才乘机抵青。

  本赛季上半程海牛客战深圳时,恰好碰上特大暴雨,队员们在雨中拼了90分钟,结果0比0打平。回到主场,由于目前深圳队几乎已无心恋战,因此外界普遍看好海牛轻取对手。不过,宿茂臻对此却表现得非常谨慎,他表示,越是处境艰难,球员们越有可能爆发出巨大潜力。在踩场结束后,宿茂臻着重向队员们强调:“我们在轻敌的问题上吃过亏,有些错犯一次就该永远记住。对手实力与我们非常接近,胜利只属于咬牙拼到最后一刻的人。 ”记者 臧婷近来状态火热的海牛队,有望给青岛球迷带来更大惊喜。

  孙立 摄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2298.shtml report 1050 今晚7时30分,青岛海牛队将坐镇国信体育场,与深圳红钻队展开中甲联赛第二循环的较量。目前海牛队以28分位居积分榜第6位,如果此战能够全取三分,他们的积分将达到3
(责任编辑:王正坤)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