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美国PGA锦标赛 > 2014美国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析伍兹带伤出战三大原因 或为PGA锦标赛造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依然
伍兹遗憾在2014年PGA锦标赛中被淘汰出局 

  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PGA锦标赛两轮战罢,备受关注的伍玆无奈出局。如果不是因为他的影响力和过往辉煌的战绩,本场比赛交出的成绩根本不会被球迷所关注。周五的比赛阴云密布,临近傍晚,天空再次下起大雨。很多球迷仍旧驻足球场不愿离去,原因就是下午稍晚出发的伍玆还在比赛中,而与他同组的正是两轮过后并列第七的米克尔森。可见,尽管最近饱受争议,但伍玆的影响力依旧具有统治力。

  从上周因为背伤退赛到本周出现在瓦尔哈拉,伍兹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完成了从病床到球场转换,对于这一连串的表现,让人大惑不解。2008年美国公开赛,这是距离伍玆最近的一次获得大满贯赛冠军,他用大半年的疗伤换取了一座奖杯,也就是从那时起,伍玆对自己身体的状态看得异常重要,再加上年龄等因素,中途退赛的情况时有发生。上周,又是他的老伤复发,依照过往经验,至少休战两周,但最终只休息了五天,却也创下了惨痛的被淘汰经历。

  资深媒体认为,伍玆急于选择复出并非本意,而是迫于压力无奈导致。以下归纳了三大原因:

  第一:是大满贯赛需要伍玆救场,特别是PGA锦标赛。最近几年,随着其他三场大满贯赛的全球宣传扩张,影响力和属性愈加强烈和鲜明。大师赛的传承与高贵,美国公开赛的互动参与度以及英国公开赛的球场和历史,都给这三场赛事以强烈的标签属性。反观PGA锦标赛,特点并不突出,并且影响力也日渐下落。面对困局,主办方砸下千万美元奖金,希望救市。如果丢失了伍玆这个收视保障,本次比赛的受关注度自然不高。

  第二:伍玆对于大满贯赛的重视程度很高。伍兹在多年未染指大满贯赛奖杯的前提下,他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次机会。这次冒着雪上加霜的风险出战,也可窥见出他对于大满贯赛冠军的渴望。

  第三:为了给自己莱德杯加分。按照目前的排名,伍玆顺位拿到莱德杯参赛卡已经希望为零。只能寄希望于队长的外卡人选,对于他这样一位比赛统治力极强的球员,得到外卡也并非争议。但今年美国队长是老将汤姆•沃森,所以最大的话题也就在这里,在美国一众老将球员中,沃森对伍玆最不感冒,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对伍玆表现更加中立的言语,恰好这段时间他状态不好,因此沃森的外卡极有可能不发给伍玆,所以老虎也是希望抓紧这最后的机会,搭上通往苏格兰的莱德杯末班车,不惜冒着伤病困扰,但最终还是无奈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中遗憾出局。(依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3128.shtml report 1891 伍兹遗憾在2014年PGA锦标赛中被淘汰出局 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PGA锦标赛两轮战罢,备受关注的伍玆无奈出局。如果不是因为他的影响力和过往辉煌的战绩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