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保级战延边2-2成足 新疆1-1日之泉 湘涛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北京时间8月9日,中甲第18轮进行,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北京理工主场0-2不敌湖南湘涛,晚间保级大战延边2-2战平成足,新疆主场1-1与日之泉战成平手。

  延边泉阳泉2-2成都天诚

  成都天诚本轮客场挑战联赛副班长延边泉阳泉,这是一场提前上演的保级生死战,如果成足客场战胜延边,将进一步缩小与保级军团的差距甚至是跳出降级区,如果输给对手,成足将再次回到副班长的位置,本赛季成足主场战胜延边,此番客场征战,球队也希望双杀对手。

  上半场开始,第13分钟,成都天诚队边路传中,崔民送出大礼将球打入自家大门,比分变成了0比1。第25分钟,成都队高翔带球突破后射门得分,成都天诚队在客场以2比0领先。 第30分钟,延边队池忠国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2。比赛进行到了第84分钟,张智超禁区内犯规,延边队获得了一个争议性的点球,成都队员甚至罢赛离场,商议后勉强继续比赛,延边队罗兰将点球攻入,延边队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最终,主客双方只得各取1分,依旧排名积分榜后两名的位置。

  新疆达坂城纳欢1-1广东日之泉

  本轮比赛是广东日之泉队五连客中的第四场,广东日之泉在上个赛季险些冲超后,本赛季表现一直很低迷,现在仅积13分位列中甲积分榜倒数第三名,他们要尽力在新疆的魔鬼主场尽力取得分数防止降级区的球队“超车”。

  上半时26分钟,广东日之泉队率先打破僵局。33号蔡镜源禁区外抽射,新疆队主场以0比1落后广东日之泉。第39分钟,新疆队的首发门将朱子森受伤,导致新疆队被迫换人。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76分钟,新疆队才顽强地将比分扳平。37号黄龙打入代表新疆队的首球,将比分改写成1比1。这个比分也一直坚持到了比赛结束,双方1比1握手言和,各取1分。

  新疆达坂城纳欢队首发:3-蔡曦,6-维森特,8-王康,9-金尼,11-徐擎,14-穆斯塔帕,17-朱子森,21-童晓星,22-严智宇,37-黄龙,38-阿兰

  广东日之泉队首发:3-刘盛,4-郭子超,5-卡洛斯,14-阿瓦尔,19-牛犇,23-廖均健,25-贝纳多,26-刘涛,29-吴伟安,31-曾超,33-蔡镜源

  北京理工0-2湖南湘涛

  联赛战罢17轮,湖南湘涛队已经在积分榜上渐渐被冲超的第一军团拉开了一定距离,而北理工队则身处积分榜中下游位置,但与降级区相差还有比较安全的分数。本轮比赛是双方巩固自己积分榜位置并取得进步的好机会。

  上半场比赛,北理工场面上虽然占据一定优势,但湘涛的快速反击比较犀利且造成的威胁更大。第18分钟,湖南湘涛队快速反击,卡贝萨斯横传门前,达姆扬诺维奇一脚垫射将比分改写成0比1。第31分钟,湘涛队开出任意球,毛嘉康抢点破门将比分改写成0比2。上半场比赛结束,湘涛队客场暂时以2比0领先。下半时的比赛稍显沉闷,双方互有攻守却都没有再次破门,最终北京理工大学队在主场以0比2败北,而湖南湘涛取得胜利后,积分也暂时追平了少赛一轮的北京八喜队。(宋晓航)

  北京理工队首发:7-韩光徽,22-刘天鑫,26-静轩,20-纳沙里奥,15-孙正傲,19-何子超,8-胡里奥,39-李湘斌,12-姜胜,11-李想,30-马丁

  湖南湘涛首发名单:5-斯蒂万,1-邓子豪,11-毛嘉康,16-谢维超,22-刘玉圣,23-赵旭东,19-孙国梁,26-聂凌峰,31-刘帅,9-卡贝萨斯,10-达姆扬诺维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4919.shtml report 1708 北京时间8月9日,中甲第18轮进行,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北京理工主场0-2不敌湖南湘涛,晚间保级大战延边2-2战平成足,新疆主场1-1与日之泉战成平手。延边泉阳泉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