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9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陈涛接越位传球破门无效 亚泰0-0大连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9轮争夺。19点30分,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上半场大连阿尔滨队陈涛打入一球,可惜于大宝传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上轮亚泰队主场2-1力擒领头羊恒大,本赛季实现了对恒大的双杀,不过在上半程,亚泰正是在击败恒大之后,紧接着不敌阿尔滨,成全了对方的赛季首胜。阿尔滨这边,上一轮面对保级弱旅建业队,主场作战,场面占优的情况下1-1憾平对手。积分榜上,亚泰队以5胜5平8负,积20分的成绩,排在第11位。阿尔滨这边,4胜7平7负,积19分,紧随亚泰身后,排在第12位。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4分钟,晋鹏翔后场的防守犯规,长春亚泰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埃尼奥任意球直接远射打门,被张翀扑出底线。第8分钟,冯仁亮右路接球,直接杀入禁区内打门,被张翀扑出。第11分钟,陈涛外围拿球,突然一脚冷射,米田贺把球得到。第13分钟,亚泰获得任意球,胡斯蒂任意球打入禁区内,吕鹏第一点解围失误,后点孙捷头球顶偏了。第17分钟,阿尔滨前场右侧任意球,陈涛斜传后点被顶出底线。陈涛主罚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被顶出解围。

  第21分钟,周通前场中路斜传,于大宝推给陈涛,陈涛迎球怒射,打在后卫身上变线入网,不过于大宝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长春亚泰逃过一劫。第28分钟,前场胡兹蒂右路斜传门前,杨旭背转身头槌后蹭,可惜球顶高。第29分钟,亚泰获得左路角球,术角球开出,左侧传中打后点,孙捷垫射,被张翀摘下。第37分钟,吕鹏中场带球,右臂肘击上抢的埃尼奥,被主裁黄牌警告。第42分钟,亚泰右路起高球传中,张翀出击把球摘下。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长春亚泰队首发:28-米田贺;12-吕建军、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飞;17-瓦尔特、15-孙捷、37-冯仁亮、8-埃尼奥、10-胡斯蒂;27-杨旭

  替补:3-阎世鹏、18-李晓挺、4-闫峰、6-裴帅、9-贝切莱、14-曹添堡、29-宋振瑜

  大连阿尔滨首发:1-张翀;32-艾迪、3-巴克曼、5-晋鹏翔、30-韩学庚;8-吕鹏、39-张佳琪、22-于大宝、10-陈涛、12-周通;11-布鲁诺

  替补:13-刘伟国、29-孙铂、6-朱晓刚、28-岳鑫、18-汪晋贤、33-孙国文、59-金洋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6287.shtml report 2356 北京时间8月9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9轮争夺。19点30分,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上半场大连阿尔滨队陈涛打入一球,可惜于大宝传球时越位在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