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9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头槌奇兵世界波救主 亚泰1-1阿尔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8月9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9轮争夺。19点30分,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下半场刚一开始胡斯蒂助攻杨旭破门得分。下半场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孙铂一脚世界波帮助阿尔滨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上轮亚泰队主场2-1力擒领头羊恒大,本赛季实现了对恒大的双杀,不过在上半程,亚泰正是在击败恒大之后,紧接着不敌阿尔滨,成全了对方的赛季首胜。阿尔滨这边,上一轮面对保级弱旅建业队,主场作战,场面占优的情况下1-1憾平对手。积分榜上,亚泰队以5胜5平8负,积20分的成绩,排在第11位。阿尔滨这边,4胜7平7负,积19分,紧随亚泰身后,排在第12位。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4分钟,晋鹏翔后场的防守犯规,长春亚泰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埃尼奥任意球直接远射打门,被张翀扑出底线。第8分钟,冯仁亮右路接球,直接杀入禁区内打门,被张翀扑出。第11分钟,陈涛外围拿球,突然一脚冷射,米田贺把球得到。第13分钟,亚泰获得任意球,胡斯蒂任意球打入禁区内,吕鹏第一点解围失误,后点孙捷头球顶偏了。第17分钟,阿尔滨前场右侧任意球,陈涛斜传后点被顶出底线。陈涛主罚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被顶出解围。

  第21分钟,周通前场中路斜传,于大宝推给陈涛,陈涛迎球怒射,打在后卫身上变线入网,不过于大宝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长春亚泰逃过一劫。第28分钟,前场胡斯蒂右路斜传门前,杨旭背转身头槌后蹭,可惜球顶高。第29分钟,亚泰获得左路角球,术角球开出,左侧传中打后点,孙捷垫射,被张翀摘下。第37分钟,吕鹏中场带球,右臂肘击上抢的埃尼奥,被主裁黄牌警告。第42分钟,亚泰右路起高球传中,张翀出击把球摘下。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刚刚开始,长春亚泰队就取得进球,第47分钟,前场胡斯蒂高速插上左路传中,杨旭及时跑位,俯身抢前点头球攻门,打进加盟亚泰后的首粒进球!长春亚泰队1-0领先大连阿尔滨。(进球视频第52分钟,前场冯仁亮带球回敲,禁区前的埃尼尼奥一脚小角度劲射没发上力,被张翀扑到。第55分钟,长春亚泰队反击,胡斯蒂策应明确,给到右路插上的吕建军,吕建军再传给禁区内插上的瓦尔特,后者头球破网,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1分钟,胡斯蒂分给右侧的冯仁亮,后者一脚抽射,球打高。第70分钟,艾迪回防推倒了杨旭,亚泰前场左侧一个任意球,埃尼尼奥主罚斜传门前,第一落点被阿尔滨后卫挡出,前场大禁区左侧犄角插上的胡兹蒂一脚劲射,被后卫挡出。第71分钟,前场中路阿尔滨获得位置较远的任意球,巴克曼主罚任意球直接抽射,被人群挡出底线。第75分钟,大连阿尔滨队把球吊入禁区内,周通得到第二落点,直接小角度打门,偏出球门。

  第77分钟,陈涛外围拿球,远射打高。第78分钟,长春亚泰队连换2人,埃尼奥被贝切莱换下,曹添堡则上场顶替了进球功臣杨旭。第80分钟,阿尔滨也是连换两人,孙铂换下吕鹏,岳鑫换下韩学庚。第89分钟,阿尔滨在左路直传,孙铂接应下底传中,被对方门将米田贺扑到。第90分钟,瓦尔特后场出球失误,大连阿尔滨队拿球反击,孙铂禁区外一脚远射,直窜球门上角,大连阿尔滨队扳平了比分。(进球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镭与)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28-米田贺;12-吕建军、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飞;17-瓦尔特、15-孙捷、37-冯仁亮(18-李晓挺 92′)、8-埃尼奥(9-贝切莱 78′)、10-胡斯蒂;27-杨旭(14-曹添堡 78′)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阵容:1-张翀;32-艾迪、3-巴克曼、5-晋鹏翔、30-韩学庚(28-岳鑫 80′);8-吕鹏(29-孙铂 80′)、39-张佳琪、22-于大宝、10-陈涛、12-周通;11-布鲁诺(18-汪晋贤 86′)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6675.shtml report 51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