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艾志波两球李根添彩 卓尔3-0中基稳居三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8月9日,中甲联赛第18轮展开争夺,河北中基队在主场对阵武汉卓尔,凭借艾志波的梅开二度和李根的进球,最终卓尔3-0大胜河北中基。

  中基上轮联赛客场不敌中泽,赛后不久战绩不佳的中基方面就将前辽足主帅马林请出山担任总顾问,来协助主教练完成剩余的比赛任务并打好比赛。本轮主场对阵卓尔将是马林上任后的首场比赛,首演能否拿分将是马林及中基教练组的一次大考。卓尔上轮联赛主场取胜北理工拿到3分,悄然成为了积分榜上的第三名,由于力帆的平局,卓尔重燃了冲超的希望,本轮只要客场全取3分,卓尔有望坐稳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优势,并在冲超对手出现失误时,迎头赶上。

  比赛开始前,全场起立,球员围立于中圈为云南鲁甸地震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比赛开始后

  第8分钟,武汉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禁区内,艾志波禁区内高高跳起后仰头球攻门,球沿后门柱滑入球门。卓尔队客场取得完美开局,1-0领先中基队。

  18分钟,杜文辉脚后跟传球,章艮接球转身的时候被对方拽倒在地,中基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杜文辉主罚,没有抢到点。第20分钟,卓尔队吴龑后场组织进攻,将球传给邱添一,邱添一长传找到右路的罗毅,罗毅交给插入禁区的柯钊,再传向中路时无人接应。

  第33分钟,雷亚尔前场被侵犯倒地,比赛继续进行,李根得球后往前一趟,球打在倒地的雷亚尔身上又回到李根脚下形成单刀,李根禁区右路面对门将冷静地将球打进,卓尔队2-0领先河北中基。第39分钟,卓尔队李行传球,雷亚尔接球时碰到手臂,裁判吹哨后雷亚尔将球踢出边线,裁判上前警告了一下雷亚尔。上半场卓尔队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河北中基队率先换人,39号展图上场换下36号汪洋。第49分钟,卓尔队李根前场右边路抢下球后突破被对方踢倒,卓尔队任意球,雷亚尔主罚入禁区,卓尔队第一点蹭到球后艾志波补射入网,武汉卓尔3-0领先河北中基。

  第67分钟,中基队反击,禁区内7号队员在与邱添一拼抢时倒地,邱添一明显率先卡住位置两人双双倒地,邱添一快速起身将球传出禁区,李根带球前进时被杜文辉绊倒。裁判向杜文辉出示一张黄牌。76分钟,武汉卓尔队换人,33号熊飞换下7号罗毅。下半场补时3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主场3-0完胜中基。

  武汉卓尔首发名单:16-吴龑 4-艾志波 5-邱添一 6-宋志伟 7-罗毅 15-桑一非 10-雷亚尔 31-李根 19-法蒂 20-李行 26-柯钊

  替补:2-刘尚坤 8-姚翰林 23-孙寿博 25-刘洋 30-周恒 33-熊飞 36-塔西奥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6742.shtml report 1166 北京时间8月9日,中甲联赛第18轮展开争夺,河北中基队在主场对阵武汉卓尔,凭借艾志波的梅开二度和李根的进球,最终卓尔3-0大胜河北中基。中基上轮联赛客场不敌中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