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中能2-1逆转中泽 八喜客场2-1松江18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8月9日,中甲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青岛中能2-1逆转沈阳中泽,海牛则2-2战平深足,天津松江1-2北京八喜,八喜也保持了18轮不败的傲人战绩。

  沈阳中泽1-2青岛中能

  上半场比赛准时开始,第6分钟,中泽队艾瑞克左路拿球被权磊放倒,权磊吃到一张黄牌。第18分钟,中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张功任意球主罚直接攻门得分,中泽队1-0取得领先。第21分钟,中能队进攻,中泽队文虎一进球犯规了,中能队获得点球,达纳拉赫主罚轻松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1平。上半场比赛双方1-1暂时平手。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中能队获得机会,毛剑卿的一脚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58分钟,中能队用朱健荣换下了毛剑卿。第84分钟,中能队替补上场的朱建荣完成绝杀,宋文杰右路斜传到门前,朱建荣高高跳起,力压两名防守队员将球顶进,中能队2-1反超了比分。第87分钟,中泽队换上前锋杨子试图最后一搏。第88分钟,中能队直接任意球被门将杨君得到。下半场补时3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客场2-1战胜沈阳中泽。(富奇)

  沈阳中泽首发名单:1-杨君;4-佐兰;7-柳超;8-文虎一;9-何塞;15-刘欢(87′35-杨子);16-刘乐(56′20-杨竣捷);18-杨剑飞;19.-张功(80′25-孙发波);32-马龙圭;33-雷永驰

  青岛中能首发名单:4-查韦斯、8-王君、9-卡斯蒂略,10-达纳拉赫,11-毛剑卿(58′27-朱健荣)、13-权磊,16-李壮飞,19-宋文杰,21-王伟,22-刘震理,32-栗鹏

  青岛海牛2-2深圳红钻

  处于媒体关注焦点的深圳红钻本轮全华班北上青岛挑战升班马青岛海牛,在上轮比赛中,深圳红钻客场两球不敌成都谢菲联,下半场比赛中断,深圳红钻门将累计亮黄被罚出场,青岛海牛外援伊夫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上半场比赛中,青岛海牛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却没有敲开深圳大门,外援凯利半场比赛结束前因伤被队友替换下场。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青岛海牛打破场上僵局,弗拉基米尔禁区内接刘清直传球,将球轻松打进,海牛1-0领先。第62分钟,深圳红钻依靠点球将比分扳平。第68分钟,第68分钟,深圳红钻利用海牛门将于子千出击失误获得点球,主罚队员操刀命中反超比分,海牛1-2深圳。补时阶段,青岛海牛伊科拉抢点破门帮助球队主场拿到1分。(金属狂人)

  青岛海牛首发名单:1-于子千,2-陈龙,5-姜文骏,6-伊科拉,7-于贵军(66’25-李凯),8-王选宏,10-刘清,23-曲波,26-尤加(44’33-张宏楠),27-马龙

  深圳红钻首发名单:12-韦健,2-耿晓顺,5-任鹏,6-凌思浩(76’1-张迅伟),13-于乐,15-吕政,18-牛秀程,25-赖劲,26王伟龙,31-黎斐,37-费煜

  天津松江1-2北京八喜

  上轮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打出了不错的比赛,天津松江在比赛最后时刻绝杀湖南湘涛,而北京八喜也凭借博季奇的进球主场2-2逼平重庆力帆幸免保住本赛季不败金身,本轮两支球队相遇,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北京八喜反客为主,宝岛球员温志豪依靠个人能力帮助北京八喜先下一城。

  下半场比赛第67分钟,天津松江董少晨扳平比分,1分钟后,北京八喜高梵进球将比分改写1-2,比赛最后阶段两队均无建树,在这场京津德比中,天津松江主场1-2不敌北京八喜,后者延续联赛18轮不败记录。(金属狂人)

  天津松江首发名单:2-刘青,5-吴伟超,10-克劳迪内,11-李星灿,24-荣宇。25-胡安,26-范柏群,27-张诚,29-张炜,32-时萌,34-李超。

  北京八喜首发名单:22-姜波;23-姚亮、5-戈扬、13-韩轩、30-刘斌;8-路姜、15-崔威;33-高梵、14-温智豪、6-李智超;40-博季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6771.shtml report 2129 北京时间8月9日,中甲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青岛中能2-1逆转沈阳中泽,海牛则2-2战平深足,天津松江1-2北京八喜,八喜也保持了18轮不败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