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9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梅开二度赵旭日破门 恒大3-0胜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8月9日20:00,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9轮全面打响。在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以3-0战胜江苏舜天。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恒大在下半时发威。埃尔克森罚入点球帮助恒大艰难取得领先;终场前,赵旭日和埃尔克森再下两城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0。

  上轮,恒大在客场以1-2惨遭“苦主”亚泰双杀。连续四个客场比赛,恒大面对着积分榜中下游的球队,竟然输了两场,在打进8球的同时,丢球数也达到6个。虽然依旧领跑积分榜,但优势已不明显。不可否认的是,恒大在中超的统治力已经下降。世界杯之后,舜天迎来6连客的奇葩赛程,前三个客场,舜天战绩仅为2平1负。

  第2分钟,黄博文右路任意球传中落点不佳,球被舜天破坏。1分钟后,孙祥传出的左路任意球依旧没能找到队友。第7分钟,任航下底半高球传中,李学鹏先出一脚化解险情。第10分钟,舜天快发任意球但被黄博文干扰,主裁向黄博文掏出了黄牌。第16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前沿突破但被杨昊绊倒,黄博文任意球直接攻门但稍稍高出横梁。第19分钟,孙祥边路传中,邓小飞击球未果,后点的张琳芃连续扣球,但打门被李昂挡出底线。1分钟后,舜天发动反击,埃利亚斯禁区前沿重炮未能命中目标。

  恒大形成围攻舜天之势,但舜天防线十分严密并未给恒大多少机会。第21分钟,郜林禁区边上巧妙停球转身摆脱防守,紧接着一脚劲射被邓小飞飞身扑出。第25分钟,孙祥将角球传到点球点附近,郜林凌空打门没踢上力,球被邓小飞没收。第27分钟,埃尔克森中路强突未果,郑智跟进打门被挡出底线。第29分钟,埃尔克森与郜林做出撞墙配合后,斜塞禁区,雷内跟进斜射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33分钟,吴曦将任意球吊入禁区,埃雷尔森力压后卫,头槌攻门偏出。

  第34分钟,张琳芃半高球传中,吉拉迪诺抢点未果,后点的埃尔克森面对大半个空门,但推射力量不足,球被李昂在门线上解围,舜天逃过一劫。顶住了恒大的猛攻后,舜天也发动了一些颇有威胁的攻势。第36分钟,高洪波用小将陶源将状态不佳的外援托洛扎换下。第37分钟,舜天发动反击,埃利亚斯扣过张琳芃后直面门将,一脚劲射但被曾诚神奇挡出,恒大也逃过一劫。第42分钟,陶源踩单车晃开角度后搓射远角未能命中目标。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里皮用于汉超换下黄博文。第47分钟,孙祥任意球传到门前,雷内抢点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9分钟,孙可带球长驱直入,但进入禁区被李学鹏挤开。第52分钟,郜林禁区内挑球后倒地,但主裁并未理会。第54分钟,吉拉迪诺禁区前沿一脚劲射造成邓小飞扑救脱手,但恒大球员没能及时跟进。随即,安塔尔外围用一脚远射还以颜色,但却稍稍高出。第56分钟,孙祥下底传中,雷内凌空抽射被后卫碰出底线。第57分钟,郑智前场传丢,舜天立即发动反击,吴曦禁区外接回敲,一脚低射被曾诚稳稳没收。

  第59分钟,张琳芃传中球绕过前点防守球员,于汉超小禁区内垫射,反应神速的邓小飞左右手两连挡将球拍出底线。第61分钟,雷内禁区外放了一脚高射炮。第63分钟,张琳芃前场积极断球后狂奔下底回敲,但在皮球运行轨迹中没有包抄的恒大球员。第65分钟,两队同时换上防守球员,里皮用刘健换下李学鹏,高洪波则用韩国外援尹信荣换下孙可。第67分钟,郜林送出妙传,于汉超护球时被任航撞倒,主裁判处以极刑,埃尔克森操刀大力轰向左路,邓小飞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止其入网,恒大1-0领先!(进球视频

  第69分钟,于汉超快速突破被任航绊倒,主裁判黄牌警告了后者。第70分钟,于汉超妙传禁区,吉拉迪诺反越位成功,小角度面对门将,无私地分球至后门柱附近,但可惜队友包抄不利,球被对手解围。第72分钟,陶源禁区外低射被曾诚没收。2分钟后,安塔尔外围发炮又被曾诚化解。第75分钟,里皮用赵旭日换下吉拉迪诺,加强防守的意图十分明显。第76分钟,埃利亚斯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放手一搏的高洪波用邓卓翔换下杨昊。第78分钟,埃利亚斯禁区前沿的轰门直奔死角,曾诚反应神速,单掌将球挡出。

  第82分钟,埃尔克森趟球发动反击,李昂战术犯规领到黄牌。第84分钟,于汉超内切回敲,埃尔克森迎球推射角度不佳,球被邓小飞挡出。第87分钟,刘建业长传至禁区,陶源抢点头槌稍稍偏出。第88分钟,恒大禁区内获得良机,于汉超左脚攻门被邓小飞扑出,埃尔克森再射没踢准部位,赵旭日再补一脚终于将球送入网窝,恒大以2-0锁定胜局!(进球视频)第90分钟,雷内送出妙传,埃尔克森趟过出击的门将,稳稳地将球送入空门完成梅开二度,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3-0!(进球视频)(彭斌)

  广州恒大(4-3-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5-李学鹏(65’17-刘健)、32-孙祥;16-黄博文(46’26-于汉超)、10-郑智、8-雷内;29-郜林、38-吉拉迪诺(75’37-赵旭日)、9-埃尔克森

  替补:22-李帅、2-廖力生、17-刘健、18-董学升、26-于汉超、33-荣昊、37-赵旭日

  江苏舜天(4-4-2):1-邓小飞;8-刘建业、3-埃雷尔森、2-李昂、23-任航;6-安塔尔、37-杨昊(78’16-邓卓翔);20-孙可、22-吴曦(65’30-尹信荣)、40-托洛扎(36’13-陶源);11-埃利亚斯

  替补:26-关震、5-周云、7-张新林、13-陶源、16-邓卓翔、24-吉翔、30-尹信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6838.shtml report 594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