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9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库卡:明年必夺联赛冠军 鲁能有点劫富济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9日 盘锦 报道)北京时间8月9日,山东鲁能在盘锦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在训练开始前,库卡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对于本赛季库卡明确表态足协杯是第一目标,对于联赛冠军,库卡也明确放出话来:明年必夺冠。

  搜狐体育:联赛积分榜上,山东鲁能已经被广州恒大甩出两位数的积分差距,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十分渺茫,那么库卡会把注意力放在足协杯上吗?

  库卡:是的,我们是这么考虑的,我们在联赛上跟榜首的球队有一定的差距,在足协杯赛上我们只剩下2个对手4场比赛,我们会准备好状态去拿下这2个对手,赢得足协杯的冠军。

  搜狐体育:那么是否意味着鲁能的重心会全面的向足协杯转移?

  库卡:不能这么说,在我看来现在完全侧重足协杯的比赛还有点早,我们还有很多的联赛要踢,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把球队的技战术提高,球员的信心提高。

  搜狐体育:本赛季鲁能对阵中上游球队时成绩一直不错,但打中下游球队的表现非常不理想。原因在哪里?

  库卡:我说不出具体的原因,但我能感受到,我们的球员在对战强队时注意力更加集中,我们有点像侠盗罗宾汉,劫富济贫,把有钱人的东西抢过来分给穷人。但我们跟那些相对弱的对手比赛时,我们也应该有很高的注意力,但我们没做到。我们在广州的两场比赛,踢恒大和富力都踢的不错,但对后面对阵那些弱的对手,我们的注意力就不够集中,希望明天与辽宁队的比赛,我们有足够的注意力。体能方面,我们可能有劣势,我们一直在奔波比赛,周中还有足协的比赛,我希望明天我们能表现出好的精神面貌。

  搜狐体育:那么联赛积分榜上,距离恒大如此遥远的原因呢?

  库卡:我们离联赛榜首有些差距,也不好说具体为什么,我只能说我们在联赛里发挥的不好。现在我们有个机会,依靠足协杯的冠军晋级亚冠,我们会抓住他。此外,所有的球队在间歇期都有所加强,我们也听到很多声音,鲁能花了很多钱,其实其他球队也在花钱,所有球队都有引进新的外援,有所调整,在鲁能我还想解释一个事情,其实刘宇总经理,每天都在俱乐部,跟我们一起工作,他甚至住在俱乐部,他对我也非常的信任。

  搜狐体育:二次转会,鲁能走了一些球员,那么现在的这支鲁能队距离你理想的球队有多远?

  库卡:在我们的情况是为俱乐部做一些更新换代,我们希望让更多年轻球员打比赛。现在我祈祷我们在关键位置上,在中后卫和后腰位置上不要有伤病,我们没有替补球员了。我以前说过很多次,希望这两个位置可以加强,只能祈祷伤病不要再来折磨我们。

  搜狐体育:那么联赛冠军呢?距离鲁能还有多远?多久?

  库卡:对我来说不能再有拖延的时间,明年我们必须赢得联赛的冠军。我经过一年的时间,对中国的联赛有所了解。如果能够按照我的想法构建我的球队,明年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多的联赛冠军。如果有人说不需要,那么会有一些混乱的局面出现。领导应该支持我的想法,然后再来找我要成绩,如果不给一个教练想要的部分,那么去找他要很好的结果,那是很困难啊的,在山东是发生过这样的情况的。当然,我要感谢我们的总经理刘宇,他一直对我很有信心,也一直跟我一起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923&paper.cmsUrl= report 2418 球员抛库卡疯狂庆祝徐云龙失点表情落寞(搜狐体育徐江8月9日盘锦报道)北京时间8月9日,山东鲁能在盘锦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在训练开始前,库卡接受了搜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专访库卡:明年必夺联赛冠军 鲁能就像罗宾逊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