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9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惊人效率再冲纪录 亚洲第一神锋坚决不能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埃尔克森的梅开二度,恒大以3-0的比分送给舜天最低消费。埃尔克森加盟恒大以来,在同舜天交锋的5场比赛里已经攻入7球,无愧于舜天的头号克星!射手榜上,埃尔克森也已经攻入17球,遥遥领先于他身后的追赶者,卫冕中超射手王的几率极大。本赛季里,埃尔克森将再度向李金羽的26球中超纪录发起冲击。恒大经典南美三叉戟如今只剩埃神,如此状态完全可以到欧洲豪门去闯一闯,此前一直盛传意甲豪门那不勒斯等球队对埃神一直虎视眈眈,相信对恒大来说,留住埃神就是留住希望。

  每当埃尔克森遭遇舜天时,都会带给对手不堪回首的惨痛回忆。2013赛季埃尔克森初来乍到之际,便在联赛次轮里率队以3-0灭了舜天。那场比赛里,埃尔克森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可谓是星光四射。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埃尔克森加盟中超以来贡献的首个帽子戏法。本场比赛里,埃尔克森则再度梅开二度,助恒大再度以3-0的比分轻取对手。5场7球,埃尔克森在面对舜天时,场均超过一球,这样的数据亦是令他成为不折不扣的舜天克星!

  埃尔克森在射手榜上也已攻入17球,若无太大意外当继续卫冕射手王荣誉。同时埃尔克森将继续向李金羽的26球纪录,发起全方位的冲击。联赛还剩下10轮的情况下,埃尔克森必须要保持场均一球的效率方能打破该纪录。不过对于埃尔克森来说,这并非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迄今埃尔克森已经代表恒大出战了68场比赛,他则为恒大贡献了54粒入球。埃尔克森的场均入球,达到了惊人的0.79粒!诸如像埃尔克森这般保持恐怖入球率的射手,纵观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还前所未有。只要埃尔克森在场上,他就足够让所有的对手们心惊胆战。

  尤其是最近的比赛里,处于转型期的恒大打得无比艰辛,埃尔克森则更是彻底成为了球队的旗手。其中在同毅腾和舜天交手时,埃尔克森在场上皆有着梅开二度的出色表现,恒大也在这两战上皆取得了三球大捷。唯有在同亚泰交手时,埃尔克森颗粒无收,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恒大1-2告负。

  对于恒大来说,欲要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实现双卫冕的目标,埃尔克森则必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连续两个赛季状态爆棚,埃尔克森不仅是中超的第一神锋,甚至是亚洲赛场的第一神锋!(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7226.shtml report 42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