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杯-杨敬敏27分中华台北擒日本 韩国伊朗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9日晚,第36届琼斯杯在台北市立大学天母校区结束首日角逐。凭借着杨敬敏的优异表现,中华台北一队以88-77战胜日本男篮。中华台北二队以62-71告负约旦男篮,伊朗二队则以64-70不敌美国联队。除此之外,代表韩国男篮出战的KBL冠军蔚山太阳神队以78-80惜败埃及男篮。

  中华台北一队88-77日本男篮

  主场作战的中华台北一队在首日焦点战以11分优势力擒日本队。两队上半场打得很胶着,双方战成35平。第三节在杨敬敏的带领下,中华台北一队逐渐确立领先优势,并在末节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中华台北一队的杨敬敏投中5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并抢下4篮板1助攻,刘铮有14分5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入账,昆西-戴维斯贡献10分8篮板2抢断2盖帽1助攻。今夏代表小牛队打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富坚勇树得到日本队最高的14分5助攻2抢断并抢下1篮板,永吉佑也有10分4篮板1助攻入账,华裔球员张本天杰贡献7分3篮板1助攻。

  中华台北二队62-71约旦男篮

  约旦队以9分力擒中华台北二队。约旦队在首节落后2分的情况下,次节和第三节掌控主动,他们带着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中华台北二队无力回天。约旦队的德威里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17篮板3盖帽并送出1助攻,艾尔瓦迪有15分3篮板1助攻入账,哈玛尔谢贡献14分12篮板2助攻1抢断1助攻,阿尔-索斯拿下10分2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素有“中华台北流川枫”之称的周仪翔得到中华台北二队最高的10分并抢下6篮板2助攻。

  韩国男篮78-80埃及男篮

  韩国队以2分惜败埃及队,遭遇本届琼斯杯开门黑。韩国队前三节表现不错领先3分,但末节埃及队上演逆转好戏。韩国队的拉列夫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12篮板3助攻,文太英有21分5篮板2助攻入账,全准范贡献11分5篮板1助攻。埃及队的哈利法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9篮板1盖帽,阿布德尔哈林有12分5篮板1助攻1抢断入账,甘那和阿布舒沙各自拿下10分。

  伊朗二队64-70美国联队

  美国联队以6分战胜伊朗二队。在两队首节战成15平的情况下,美国联队在次节单节打出26-13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下半场,伊朗二队无力上演逆转好戏。伊朗二队的侯赛因泽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4助攻4抢断并抢下5篮板,托拉比有13分3篮板3盖帽入账。美国联队的杰斯提斯投中3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5抢断并抢下6篮板1助攻1盖帽,道尔席有13分5助攻3抢断2篮板入账,布瑞佛贡献13分5篮板2助攻1抢断,戴利拿下11分9篮板1抢断。(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87834.shtml report 1214 北京时间8月9日晚,第36届琼斯杯在台北市立大学天母校区结束首日角逐。凭借着杨敬敏的优异表现,中华台北一队以88-77战胜日本男篮。中华台北二队以62-71告负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