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宣布敲定枪手队长 签五年转会费最高19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红蓝军团正式签下了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28岁的维尔马伦获得了一份五年长约,他已经通过了巴萨官方体检。西媒称维尔马伦的固定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如果他帮助巴萨赢得欧冠奖杯的话,巴萨还需要再向阿森纳追加支付4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

  在路易斯-恩里克的计划中,巴萨今夏需要签下两名中卫。马蒂厄是路易斯-恩里克钦点的引援对象,另一个引援对象则是马金奥斯。但由于巴黎圣日耳曼迟迟不愿开启谈判,巴萨最终只能放弃马金奥斯,并转而追求维尔马伦。维尔马伦虽然名义上是阿森纳队长,但他已经不是球队的主力中卫了。维尔马伦本人原本更倾向于加盟曼联,但温格不愿把队长送给直接竞争对手,巴萨最终渔翁得利得到了比利时人。

  维尔马伦出道于阿贾克斯青训营,他在2009年加盟阿森纳,并且在枪手效力了四年。维尔马伦个人能力不俗,但过多的伤病限制了他的发展。在阿森纳效力的五年中,维尔马伦一共只踢了150场比赛,平均每年出场数仅为30场。11月14日时维尔马伦将年满29岁,为这样一名玻璃中卫送上五年长约,巴萨这一注赌得令人担忧。

  “能够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分享更衣室,我的梦想成真了,我肯定会变成一个更出色的球员。”维尔马伦在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表态,“非常开心加盟巴萨,巴萨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俱乐部之一。巴萨有责任赢得每场比赛,而且要一直保持出色状态,我们会努力做到这一点。我要在巴萨成功并不容易,因为我来到了一个新的国家,遇到了新的教练,面对着新的语言……但我会努力工作,以便尽快适应这一切。”

  维尔马伦的加盟,使得巴萨完成了中卫位置上的引援。阿尔维斯的留守,则意味着夸德拉多今夏基本不可能加盟巴萨了,红蓝军团基本完成了引援计划。在后防线上,巴萨得到了维尔马伦、马蒂厄、布拉沃和特施特根。在中前场,巴萨引进了拉基蒂奇和苏亚雷斯,德乌洛费乌和拉菲尼亚也回归诺坎普。在人员清洗方面,阿费莱已经和奥林匹亚科斯敲定了转会协议,这笔转会将在今天被正式官方公布。

  自从2000年开始,巴萨从阿森纳引进了奥维马斯、佩蒂特、范布隆克霍斯特、亨利、赫莱布、法布雷加斯、亚历山大-宋和维尔马伦等8名球员,转会费总额已经达到了1.64亿欧元。在维尔马伦之前,他的7位前辈中只有亨利在巴萨以主力身份赢得过欧冠奖杯,其他前阿森纳球员罕有在巴萨真正取得成功的。已经被视为走下巅峰期的维尔马伦,是否能够破除这一魔咒呢?(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88420.shtml report 43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