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9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不保守与恒大对攻 实力有差距点球改变战局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江苏舜天客场0:3不敌广州恒大。虽然比分看似悬殊,但舜天在场面上丝毫不输于对手。赛后,主帅高洪波表示:“全队在这么困难的局面下,踢出了自己的东西,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而恒大主帅里皮在赛后称赞舜天是一支强队,给恒大带来了巨大压力。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程玲林

  舜天不保守 全场与恒大对攻

  昨晚,舜天作客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挑战恒大。赛前,高洪波表示:“我们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本场会全力以赴,放手一搏。”高洪波是这么说的,舜天将士们也是这么做的。

  昨天的比赛从第1分钟起,恒大就向舜天大门发起潮水般的攻势,但舜天国内球员毕竟都是国字号,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大场面,虽然恒大在控球时间和射门次数上占据着一定优势,但舜天球员凭借防守反击,也打得恒大后防线狼狈不堪。当邓小飞在第21分钟扑出郜林一次势在必进的抽射之后,舜天也立刻回敬对方一次快速反击,埃利亚斯和孙可进行了一次二过一的配合后,形成了一次绝妙的单刀机会,可惜埃利亚斯的射门被曾诚扑出,错过这样一次必杀机会,埃利亚斯也是仰头长叹。

  或许看到了恒大的短处,比赛仅仅踢了38分钟,新进转会而来的哥伦比亚外援托洛扎就被高洪波换下,换上了近期表现不错的“快马”陶源,此举意在把防守反击进行到底。上半场,舜天和恒大战成0:0。

  易边再战,两队依然你来我往地打对攻战,但比赛平衡却在第67分钟被裁判判罚的点球打破,二次引援从阿尔滨转会恒大的于汉超插入舜天禁区被任航撞倒,当值主裁王迪判罚点球,埃尔克森一蹴而就,舜天客场0:1落后。仅仅3分钟后,埃利亚斯在恒大禁区被对方后卫拉倒,王迪却视而不见,这引得舜天球员集体投诉。此后,局面被彻底打开的恒大,凭借赵旭日的补射和埃尔克森的梅开二度,将场上比分锁定成3:0,这也让舜天本赛季在对阵恒大比赛中遭到双杀。

  实力有差距 点球改变了战局

  昨晚对于舜天来说,这是一场极其困难的比赛。一方面,这已经是球队近一段时间内双线作战中的第7个客场,且场场是恶战,一场比一场对手实力都要强。另一方面,由于走了德扬,新引进的锋线外援托洛扎还处于适应阶段,这让舜天在破门得分方面缺乏了稳定的射手,加之广州闷热潮湿的天气,舜天球员体能达到了极限。

  平心而论,昨晚舜天将士们拼到了最后,面对强大的恒大,直到最后时刻还有进球的机会,但无奈这样的努力却因裁判在下半场的一次主场哨,直接改变了战局。如果说,当值主裁在面对几万名恒大球迷时,判罚任航身体冲撞成立,给予恒大点球合理,但埃利亚斯此后同样被恒大后卫拉倒却视而不见,这导致舜天球员集体不满,也正因为这样一个丢球,舜天将士们的全场努力化为泡影,最后因泄气被对手扩大比分。

  声音

  高洪波赛后不谈裁判

  昨晚比赛结束之后,舜天主帅高洪波率先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高洪波表示:“我对球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对于半场未结束就把托洛扎换下,高洪波表示:“还是因为他脚受了点伤,考虑到球队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所以把他换下,换上陶源速度会更快一些。”

  对于这场比赛一个点球改变场面的平衡,高洪波表示:“作为教练,我不能多点评裁判的表现。也许裁判的角度更好吧,在这之前我们有太多改变局面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这就是我们和恒大的差距。”

  此后,里皮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我要赞扬今天的对手,江苏舜天在全场比赛都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这证明了他们是一支强队,包括他们的主帅,也是一名优秀的教练。”里皮说。

  当谈到恒大为何能打舜天3个进球时,里皮说:“在打进第2个球以后,比赛就彻底结束了,所以舜天球员可能也有一些泄气了,造成了这样的大比分。”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88662.shtml report 1765 昨晚,江苏舜天客场0:3不敌广州恒大。虽然比分看似悬殊,但舜天在场面上丝毫不输于对手。赛后,主帅高洪波表示:“全队在这么困难的局面下,踢出了自己的东西,我还是比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