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郜林助女足逼平德国 恒大再送最低消费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上午好,我是迪迪,周末小伙伴们过的是否愉快呢?明天就是周一了,所以要好好把握这最后的美好时光啊!
 
看着妹子的背影,没有妹子约的迪迪,有些失落,不过这个周末并不是没有收获。昨天去驾校内路考试,考试前,我悄悄的给教练递了个红包,并说道:"一点小意思不成敬意,您拿去买包烟吧。"没想到教练正气凛然的说:"对不起,我们这里有规定,不能收红包。"说完他把红包还给了我,把钱留下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次考试通过了,在考驾照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公司里有位汽车频道编辑和他的女友经常吵架,吵完就闹分手,过几天熬不住寂寞又复合了,复合几天后又吵架分手,最后大家给他送了个绰号叫"离合器"。
 
好啦,我们来看看看体育消息。

在昨天进行的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队以5-5战平上届亚军德国队,中国队在三次落后的情况下三次扳平。铿锵玫瑰再次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坚强。看到这样的中国女足,男足的小伙子们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看完这场比赛,迪迪想说的是,虽然防守和男足一样烂,但是女足姑娘们的临门一脚太精准了!

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男足一直追求的中前场一脚出球,高空球一脚就停下来了,这支中国女足的技术完爆男足啊!有木有?这让作为中国队助教的"郜林"情何以堪?

 

面对这样的结果,有球迷说不要太过高兴,别忘了女足曾输给过德国8-0,但是迪迪想说,男足巴西还1-7输给德国呢。

 

话说在激动之余我们可以做点什么呢?女足和男足在中国足坛的地位是截然不同的,恳求中国足协多关心一下女足的姑娘们吧。

说完了女足,我们来看看昨晚进行的中超比赛,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来了江苏舜天的挑战,最终凭借埃神的梅开二度和赵旭日的进球以3-0击败了舜天队。可是比赛的进程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样轻松,舜天本场比赛可谓拼尽了全力,高指导本以为可以拿下比赛结果却未能如愿。恒大也止住了最近的颓势。

 

纵观本场比赛,恒大赢球的关键有三点,1是舜天的11号艾利亚斯的发挥,2是高指导最后的换人,3就是埃神的闪光。

 
对于恒大的球迷来说,他们是幸福的,介于本场比赛球员的发挥,广东球迷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于汉超很叼,张琳芃略叼,郜林也想叼没叼起来。
 
说完了中国足球,我们来看看欧洲足坛。
昨日,从英伦半岛传来了一个消息,现效力于阿森纳的迪亚比又受伤了,过去3个赛季迪亚比总共只出场1000分钟,约11场比赛,出场次数实在少得可怜,阿森纳相当于花钱养了闲人,还要支付他的医药费。
 
躺着就能赚钱,真是太舒服啦!要知道迪亚比和沃尔科特是枪手队中资历最老的球员之一,如果没有看过迪亚比踢球,那真的算不上懂球帝。
迪迪要说,谁要说迪亚比是玻璃人,我跟谁急,谁见过这么脆的玻璃?这兼职就是豆腐人!
 
温格为什么一直留着它?现在维尔马伦也走了,难道是为了让他接替队长的位置?omg迪迪不敢想了。
====短评快====
【不和队友聚餐?霍华德反驳】火箭前锋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表示,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甚至不跟球队一起吃饭。霍华德在推特上反驳了这一言论。 "去看看我以前发的图片,不要相信你听到的所有东西。几乎每座城市,我们都去看电影,吃晚饭。但这你是不知道的。"霍华德在推特上回答网友。
 
话说怎么没有看到莫泰的身影?
【末节单外援,篮协:形势所迫,锻炼本土球员】日前,中国篮协有意更改外援政策,在新赛季中末节不能使用双外援,一位篮协人士分析称:"这一方面是中国篮球的形势所迫,从这个奥运周期中国男篮各个年龄段的赛事表现来看,再不在联赛中锻炼我们自己的球员,恐怕会使在亚洲篮球的位置再度下降。"
 
中国蓝球的发展不是几个外援决定的,要看基础建设,要着手搞好篮球体系才是关键。仅仅是限制外援有些掩耳盗铃的感觉。
【詹姆斯:终老骑士,能夺冠会是最大成就】家乡阿克伦为勒布朗-詹姆斯举办的回家欢迎会正在进行中。詹姆斯表示,如果能够帮助骑士夺冠,那将是他生涯最伟大的成就。"这是我一年中最喜欢的一天,我期待接受挑战。"关于跳出合同的选项,詹姆斯说:"我不计划去其他任何地方,我没有精力再来一遍。"
 
既然要终老骑士,那你10年为什么要走,这次为什么又只签了两年?
【刘建宏发布珍贵老照片:今天站好最后一班岗】 北京时间8月9日,央视名嘴刘建宏微博自曝今天站好最后一班岗,上半场即将结束,下半场如何开始? 暗示即将从央视离职。并发布一组从18岁入学至今28年珍贵老照片。祝福建宏老师!
 
不管怎么说,他也是经历中国足球最艰难时期的人,也许有人不喜欢他,不过还是应该对他说声:"谢谢!"
====看图说话====
 
这架势,是要戳死我吗?
 
我来教教你什么叫铁头功
 
其实我是天使!你们都不知道吧
 
这光天化日下的,注意点!
====黑丝上墙====
 
恩恩,加油,据说已经报完了,平时多和小伙伴们一起踢球,运动会带给你快乐的!
 
恭喜,这个必须上墙,接受大家的祝福。话说你不等子琪了?
 
老五,竟然敢黑我!!
 
哈哈,什么都不少,天下太平~~~国泰民安!
又到了发福利图的时间了,今天的富力图是:网坛美女基里连科~大家收好。
 
好了,本期高级黑到这儿就结束了,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89338.shtml report 12996  大家上午好,我是迪迪,周末小伙伴们过的是否愉快呢?明天就是周一了,所以要好好把握这最后的美好时光啊! 看着妹子的背影,没有妹子约的迪迪,有
(责任编辑:张雷) 原标题:高级黑:郜林助女足逼平德国 恒大再送最低消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