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功夫争霸赛预赛结束 裁判员肯定蒙古国选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中蒙选手对抗。
  图为中蒙选手对抗。

  中新网呼和浩特8月10日电(乌娅娜)9日晚,一场大雨带给塞外青城呼和浩特一丝凉意。这份凉意却与当晚举行的“2014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赛”第三场预选赛的收官大战现场的热烈气氛形成对比,整整三个半小时的比赛时间里,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哨声不断。

  当晚进行的第三场预选赛,有8名队员挑战第二场擂主,其中包括来自蒙古国的3名选手和4名来自山西的选手。经过前两场的循环交战,当晚胜出的擂主将代表中方参加8月30日的总结赛,迎战美国、日本、西班牙等8国功夫高手。

  首先出场的是52公斤级选手内蒙古的松布尔和山西的文宏,松布尔一开场便显示出其“世界冠军”的风范,连续的过肩摔和过背摔令小将文宏措手不及,两人在力量和技术上相差较大,结果一目了然。

  古斯勒图和安达两位内蒙古“老乡”在60公斤级的比赛里相遇,古斯勒图擅长连续的组合腿进攻,安达则用抱腿摔回击,然而安达在之前的比赛中右肩膀脱臼,当晚带伤上阵,进攻力量不均,最终不敌对手。

  三位蒙古国选手战绩惨烈,三战三负,其中希吉日巴特尔与内蒙古散打队队员阿古达木的对抗中,被阿古达木的转身摆腿踢中下颚,当场败下阵来;另一位“左撇子”选手达瓦札木苏则被广东对小将钟小明抓住要害,猛攻其肋部,尽管在力量上蒙古国选手略胜一筹,但是不如广东小伙灵活,被淘汰;压轴出场的100+公斤级的钢·巴雅尔则遗憾以一分之差败给蒙古选手金山。

  裁判员周双河在赛中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蒙古国选手力量好,耐力强,但是在技术水平上与中国队员相比,还是有些差距。

  当晚最激烈的对抗当属100公斤级的内蒙古选手张井会和山西拳手宋珂,张井会用连续的直拳、勾拳攻击对手头部,趁对手防护的空档再勾手击打肋部,打到第二回合时,宋珂面部已出血,但他坚持着完成了比赛。“血脉喷张”的现场令观看比赛的观众宁媛媛大呼:“看到这么激烈的现场对抗,心脏受不了,但是被选手坚强的耐力和这种竞技体育的精神所感动,希望受伤的选手能快点好起来。”

  谈及轻重级别选手对抗的不同,周双河表示,重量级别的选手灵活度小,但是力量大,在距离感的判断和时差反应方面也不如轻级别的选手。(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10/6477287.shtml report 1355 图为中蒙选手对抗。中新网呼和浩特8月10日电(乌娅娜)9日晚,一场大雨带给塞外青城呼和浩特一丝凉意。这份凉意却与当晚举行的“2014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赛”第三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内蒙古“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赛预赛结束(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