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林书豪合同年需数据保障 球风应自私一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1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格雷格撰文,给林书豪的新赛季提出了一些建议。格雷格认为,身处合同年,书豪需要适当多为自己考虑;而在未来,湖人若想良性运转,也需要让书豪多掌控球权。

  在NBA的剧情中,合同年有着十分不同的意义。一旦球员身处这样的年份,他们会集中更多的注意力,提升自己的个人数据,为的就是在成为自由身之后,能够获得一份更加肥厚的新合同。

  如今,林书豪就处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加盟湖人之后,书豪的职业生涯翻开了崭新的一章,但未来,在为整个球队着想的同时,他也需要多为自己考虑,尽管这么做,也许会有违他的天性。

  新赛季,书豪需要打的更加自私,只要不过度为之即可。在书豪之前的生涯中,他始终是一位团队为先的球员,但这样的态度和打法,却让他多少受到了一些伤害。尤其过去两个赛季,书豪在火箭的角色摇摆不定,也与他太过无私的球风有关。

  但加盟湖人之后,情况将完全不同,因为基于目前紫金军1号位的人员构成,未来林书豪将会获得大量的机会,并且会成为湖人的先发控卫。在书豪的身旁,虽有纳什这样的传奇控卫,不过依据老纳目前的身体状况,他若想支撑整个赛季,场均出战时间恐将不会超过15分钟。

  当然,科比是否会放权给林书豪,让他控球,目前还是个疑问。不过一旦书豪获得了这样的机会,他需要认真把握,并且多为自己考虑一下。也就是说,在未来的比赛中,他无需每个回合都秉持传球为先的理念,在个人攻击方面,他需要更加的果敢。

  过去几个赛季的实战已经证明,书豪在攻击篮筐方面,做的十分出色。早先,他曾因高失误率备受外界指责,但造成该问题的主要原因,是他在突破的时候,往往思考了太多其他选项,从而导致其犹豫不决。

  可如今,在一支也许无法杀进季后赛的队伍,书豪需要有所改变,即便有时候,这么做会多少被视作自私,但他却需要更多的持球进攻,来赢得外界的信任。

  书豪是一名出色的控卫,未来他所需要的只是更多机会。如今,湖人还不能完全保证这一点,但是基于书豪之前的生涯,人们应该清楚,把球放到书豪手中,对整个团队同样是大有益处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91187.shtml report 1822 北京时间8月1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格雷格撰文,给林书豪的新赛季提出了一些建议。格雷格认为,身处合同年,书豪需要适当多为自己考虑;而在未来,湖人若想良性运转,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