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斯里讥讽阿森纳球迷:蠢货!我从来不是枪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在曼城与阿森纳社区盾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纳斯里点评了新赛季英超联赛大势,称切尔西是曼城卫冕道路上的最大威胁。“我认为切尔西是最大的威胁。对于我来说,阿森纳仍存在短板,那便是中后卫的防守上。切尔西的引援吸引我的眼球,法布雷加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在阿森纳效力的时候,与他一起合作过,他可以顶替兰帕德的位置;他们锋线是一个短板,但是他们签下了迭戈-科斯塔,他在马德里竞技的表现令我瞠目结舌;尽管他们失去了阿什利-科尔,但他们买来了费利佩-路易斯。”

  纳斯里称赞切尔西的引援,“他们在转会方面做得非常迅速,因此这些球员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磨合,这将是可怕的。至于利物浦,他们买了很多球员,但失去了苏亚雷斯,想找一个接班人替这个家伙,实在是太难了。阿森纳签下了桑切斯,但说实话,这是英超不是西甲,来这个联赛踢球非常困难。我们看了一年的厄齐尔,我们对他有非常大的期待,希望他做的更多,但是你会发现,到了12月份才是真正的考验,只有在英格兰你才会体验到。这非常艰难,我认为其他联赛的球员必须先适应一年才行。”

  “就如我的队友约维蒂奇,他第一年来的时候有很多伤病,现在是第二年,季前热身赛他表现相当出色。唯一例外的球员是阿奎罗,他从其他联赛过来后没有影响到他的表现,其他的球员在某个时间肯定会尝遍酸甜苦辣。”纳斯里对初到英伦的桑切斯并不看好,并再次讽刺阿森纳球迷是玻璃心,称自己不是叛徒。“他们的嘘声不会影响到我球场上的表现,我只是认为这是愚蠢的,我不是阿森纳球迷,也不是伦敦人,实话实说,作为球员的我们,肯定会为我们的职业生涯考虑,肯定会利益最大化。”

  纳斯里讽刺阿森纳球迷,“曼城来了,我选择这里,这是我最好的选择,直至今日我赢了很多奖杯,我非常开心,这在生活中没有比这些更好的事情了。说实话,球迷不能随之改变那就真的太糟糕了,对于我来说,我会努力解决问题,球迷们也在做自己该做的,他们热爱着俱乐部,也许他们认为我这是背叛,但这不是,我不喜欢这个说法,我只想看看到底什么是合适自己的,这就像萨尼亚一样,还有阿德巴约和科洛图雷。但球迷们更多的认为,去那里一定是为了钱,好吧,其实不仅仅是钱,这只是一个因素罢了。”

  对于温格,纳斯里给予感激,坦言自己在阿森纳亏欠他,“在阿森纳,我亏欠温格,之所以成就了今天的我,全是因为他,但我并不想为自己去解释点什么。”对于曼城,纳斯里认为,蓝月亮阵容已经完美,”我们拥有完美的阵容,锋线上有四名世界级球员——哲科、内格雷多、约维蒂奇和阿奎罗。然后边锋上有纳瓦斯、大卫-席尔瓦、米尔纳和我。我们还有像亚亚图雷这样一个赛季可以进20球的球员,我们比去年更强大了。”对于社区盾杯战阿森纳,纳斯里说,“肯定不会友好,踢阿森纳总是很特别,我们需要证明自我,然后备战下周末的英超联赛。”(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91491.shtml report 2040 在曼城与阿森纳社区盾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纳斯里点评了新赛季英超联赛大势,称切尔西是曼城卫冕道路上的最大威胁。“我认为切尔西是最大的威胁。对于我来说,阿森纳仍存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