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析湖人优势:科比回归作用大 林书豪提升深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10日,现如今湖人新的阵容也基本确定,那么下赛季他们将会在哪些方面有比较大的优势呢?对此,《湖人国度》召集了几名专家进行了讨论,他们普遍认为科比回归的作用不可小觑,而林书豪的加盟则让湖人更有深度。文章编译如下:

  对于湖人只有27胜的上赛季,除了在三分球方面表现还不错之外,我们很难再看到其他的一些优势。如今球队的投手米克斯、法玛尔和贝兹莫尔都已经离队,湖人又增添了一些新的面孔,再加上科比的回归以及斯科特的走马上任,下赛季的湖人肯定会有所不同,那么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他们在哪些方面会更突出呢?

  专家拉塞尔-沃伦苏拉表示:下赛季会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科比的回归将会是球队最大的优势。尽管还会有人质疑科比在受伤后还能否强势回归,但是我们还是不可否认他带给球队的那种积极作用。

  从以往的众多访谈中我们可以看到,似乎每一个人都希望跟科比在一起,并且有机会跟他一起打球向他学习。就我个人来说尽管我对球队的下赛季没有抱太大希望,但是球队可以在一起练习,科比也能帮助提升每个队员的能力,这样湖人看起来会更像一个团队。现在我只希望科比能够相信他的队友并且愿意帮助他们成长。

  专家科瑞-汉斯福德:看看湖人现在的阵容,真的很难找出一个比较明显的优势来,但是他们的整体的阵容深度确实有了提高。下赛季球队是不太能指望上纳什了,但是林书豪却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进攻组织者,克拉克森也是板凳席上很棒的防守人。

  科比的回归直接提升了球队得分后卫这一位置,而尼克-杨可以作为球队中的第六人,再加上布泽尔稳定的发挥,尽管下赛季湖人究竟会怎样还不清楚,但是他们却有很大的潜力。

  专家瑞恩-沃德:今夏湖人并没有太大的动作,所以很难说他们在哪方面会更强。就现在的阵容来看他们在小前锋的位置上还缺少深度,而且球队从上到下都有些问题。但就我个人来说,我觉得招来林书豪是非常正确的一步。我不敢保证林书豪在未来会不会成为洛杉矶的超级球星,但是他很有潜力成为这里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林书豪的加盟让湖人的后场变得更加有优势,而且除了他之外,新秀克拉克森也能很好的提升球队的这一点。尼克-杨可以作为科比的替补,但是现在还不清楚斯科特会不会这么做,还有种可能就是让他担任首发小前锋的角色。

  专家吉姆:在即将来临的这个赛季,湖人最大的优势就是科比的回归。在上个赛季科比只打了6场比赛,场均拿到16.9分,这跟他之前的赛季相比下降了不少,但是他还有7.7次助攻,这个数据是比以前增加了。当然了,我们不能只从这6场比赛去判断,但是或许我们可以发现一些东西。

  外界对于科比的那些指责都是没有根据的,确实,很多球员在经历过两次严重的伤病后都很难重回高水准,但是科比可不是一般的篮球运动员。现在我们还没办法说清科比下赛季的表现究竟如何,不过科比喜欢外界对他的质疑,而且毫无疑问会强势回归,毕竟,他还是那个黑曼巴。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92141.shtml report 2129 北京时间8月10日,现如今湖人新的阵容也基本确定,那么下赛季他们将会在哪些方面有比较大的优势呢?对此,《湖人国度》召集了几名专家进行了讨论,他们普遍认为科比回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