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拉德:要赢必须拿出百分百状态 开心取得胜利

来源:WTA中文官网

  加拿大,蒙特利尔 - 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在最后一场女单半决赛中成功复仇马卡洛娃,将和大威廉姆斯争夺本届罗杰斯杯P5顶级赛的冠军。

  这是马卡洛娃职业生涯中首次闯入P5顶级赛四强,在晋级道路上俄罗斯人爆冷击败了2号种子科维托娃。半决赛中再遇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马卡洛娃完全有机会展望更进一步。毕竟在两人最近的两次交手中都是马卡洛娃直落两盘取胜,而且都是在大满贯这样的最重磅赛事上,去年美网第四轮还有今年温网第四轮波兰人全部吞下失利苦果。

  不过拉德万斯卡这次做好了充分准备。3号种子在第一盘始终处于领先状态,在5-4时握有2个盘点,6-5时再夺一个盘点,不过马卡洛娃全部用暴力的回球化解了危机,两个正手制胜分和一个反手制胜分将比赛拖入抢七。在抢七中拉德万斯卡状态反弹,迅速拿下前6分后7-6(1)先下一城。

  第二盘两人缠斗更加激烈——拉德万斯卡率先拿到3-1领先,随后马卡洛娃连下3局以4-3反超,接着3号种子连破带保5-4夺回主动权,马卡洛娃随后再度破发,双方又进入了抢七争夺。这次依旧是拉德万斯卡把控了局势,最终以7-6(1),7-6(3)终结了全场比赛。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可以说明问题:马卡洛娃作为主要进攻方轰出了37记制胜分,而拉德万斯卡则有28个制胜分。但是胜负关键因素在非受迫性失误上面——马卡洛娃这项数据高达43个,反观拉德万斯卡只有14个,相当于对手的1/3。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拉德万斯卡说,“时间长达两小时,很多多拍对峙,场上局势非常紧张——她打得太好了,我必须要跑动很多才能赢下比赛。我今天必须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

  “我想自己在一些关键分数上面做得更好,很开心能取得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92149.shtml report 839 加拿大,蒙特利尔-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在最后一场女单半决赛中成功复仇马卡洛娃,将和大威廉姆斯争夺本届罗杰斯杯P5顶级赛的冠军。这是马卡洛娃职业生涯中首次闯入P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