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点球冲突榜首之争很刺激 力帆三连平冲超压力大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钱波 实习生 石晋瑜 摄影报道

  终场的哨声不如预期那样提前吹响,力帆置业最后的调整还没来得及成型就已结束。昨天,在榜首大战中和石家庄永昌1比1打平,这不算是一个难以接受的结果,但从王宝山到队员们,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明显的写着“不满意”三个字。离开新闻发布会时,王宝山照例点了一根烟,苦笑着说:“大家都能看到如今积分榜的形势越来越复杂了,我们的压力相当大呀。”

  点球冲突

  榜首之争确实刺激

  就像永昌主帅亚森说的那样,永昌在这场榜首之争中绝不是以平局为目标的,他们确实从一开始就反客为主打出了气势,也让这场榜首之争名副其实。

  不过,率先取得进球的还是力帆。第10分钟,力帆角球制造对手禁区内手球,主裁判石祯禄判断了点球,古托操刀命中帮助力帆1比0领先。这一判罚也改变了永昌的心情,在随后的时间里双方火拼的场面不断出现。第20分钟,王栋和对手发生了纠缠,后者应声倒地,惹得永昌全队群起而攻之。主裁连掏三张黄牌才好不容易阻断了双方的摩擦,比赛也被迫中断了5分钟左右。

  随后力帆也制造不少有威胁的进攻,但临门一脚的欠缺却有损他们中甲攻击力最强队的称号。65分钟后,力帆体能出现了明显的下降,永昌抓住一次定位球的机会扳平了比分

  就在王宝山将中后卫隋东陆推上锋线,准备搏下这场比赛时,终场的哨声却提前到来,而此时现场的大屏幕时间才走到90分钟38秒,离补时的4分钟还有很远。不过主裁石祯禄却指着自己的手表,表示时间确实已经到了,力帆无奈之下只能接受这场平局。

  不满意

  胜利者更像是永昌

  1比1平局,过去三轮三连平,这不算是一个不能接受的比分,可用一位高层的话来说:“在领先、场面又占优的情况下没拿到三分,怎么也难说满意。”

  没错,失望之情写在每一个力帆的替补脸上,他们有些茫然地看着对手走向永昌的球迷区,享受如同胜利者的欢呼。王宝山有些无奈地说:“过去两场比赛我们都是在定位球上失分,其实你们也看到了,我们过去一周一直都在强调定位球的防守,可是……哎。”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王宝山显然已经知道了其他比赛的结果,积分榜上靠后的几个对手八喜、湘涛、卓尔都取得了胜利,力帆在拿到一场平局后领先第三名的卓尔也只有3分的优势了。“后面的几个对手追得确实猛,我们的压力很大呀。”他苦笑着说:“冲超的竞争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了,我们必须尽快地调整,走出目前这个低谷期。”

  情系鲁甸

  力帆向灾区学校捐款11万

  重庆晚报讯 鲁甸县的地震灾情一直牵动着各方各界的心,备战中甲的力帆也不例外,在昨天比赛开始前,力帆置业公司和全队向鲁甸灾区捐款11万多元,这笔捐款将全部用作鲁甸县龙头山中心校的重建工作。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实习生 石晋瑜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92186.shtml report 1441 重庆晚报记者罗翔钱波实习生石晋瑜摄影报道终场的哨声不如预期那样提前吹响,力帆置业最后的调整还没来得及成型就已结束。昨天,在榜首大战中和石家庄永昌1比1打平,这不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