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不走也难逃一死!曝皇马要夺他权 C罗成大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机密报》:皇马高层希望C罗和拉莫斯掌管更衣室 

  卡西利亚斯在皇马的地位逐渐丧失,这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卡西地位的下降,不仅仅在于主力位置遭到剥夺,更重要的一点是,皇马队内的队员开始有胆量对卡西进行抨击。在几日前,右后卫阿韦罗亚曾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转发一篇辱骂卡西利亚斯的文章,文章中直指卡西为皇马队中的毒瘤。这起事件引起了媒体广泛的关注,并且被认为是卡西利亚斯失势的绝对象征。虽然阿韦罗亚在其后向卡西道歉,并且表示自己并不是有意侮辱他,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阿韦罗亚并未将卡西当成一回事。

  在纳瓦斯加盟球队后,卡西利亚斯和迭戈-洛佩斯之间必定要有一人离开伯纳乌,而现在看上去赢得这场较量的会是卡西。西班牙各大媒体已经纷纷报道,迭戈-洛佩斯近日就将转投AC米兰,而米兰主席加利亚尼也已公开表示,迭戈-洛佩斯99%会出现在米兰下赛季阵容当中。但即便安切洛蒂表示会让卡西在欧洲超级杯中首发,若是西班牙人仍然延续着世界杯期间糟糕的表现,那么在新赛季中他依然会在板凳席度日。

  在竞技和精神两个层面,卡西利亚斯都不再有以往举足轻重的地位,这让皇马高层感到了一丝担忧。要知道在去年夏天,皇马将厄齐尔卖给阿森纳就遭到很多球员不满,拉莫斯、阿韦罗亚纷纷跳出来为德国中场鸣不平。而在需要有人平息这一切的时候,卡西却并没有发挥一个队长、一个领袖所要做到的事情。皇马在今夏引入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后,急于将迪马利亚清洗出去,但阿根廷人之于皇马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这一次卡西能否力挽狂澜震慑住队友?皇马高层想必根本不敢肯定。加之在世界杯期间面对荷兰队时堪称丑陋的表现,皇马高层认为有必要对于球队的更衣室权利进行一下调整。

  据西班牙《机密报》爆料称,皇马高层希望拉莫斯和C罗能够承担起管理更衣室的责任。拉莫斯自不用说,在卡西利亚斯坐替补的这些日子里,拉莫斯一直是皇马的场上队长。并且,西班牙人顽强的斗志和战斗精神,以及敢做敢言的责任感,让皇马的队员们对其都相当信服。而C罗呢,随着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等球星的加盟,皇马的阵容在愈发璀璨的同时,也面临着成为绿茵好莱坞的窘境,这就需要C罗这位引领银河战舰向前的当家球星来震慑住这帮球员。一艘战舰只能有一位长官,若是贝尔、罗德里格斯等人皆想左右银河战舰的前进方向,那相信新赛季等着伯纳乌依然会是内耗不断的局面。(橙色郁金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93615.shtml report 1859 《机密报》:皇马高层希望C罗和拉莫斯掌管更衣室卡西利亚斯在皇马的地位逐渐丧失,这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卡西地位的下降,不仅仅在于主力位置遭到剥夺,更重要的一点是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