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9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与里皮没有矛盾 吉拉迪诺可立足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尽管吉拉迪诺在加盟广州恒大之后,在足协杯和联赛均有进球入账。但在广州恒大整体战绩相对低迷的大背景下,这位意大利外援不免成为舆论的众矢之的。在此情况下,有不少球迷和媒体都已开始怀念曾在恒大立下过无数功勋的前外援穆里奇。在近日接受阿尔萨德官网的采访时,穆里奇公开力挺吉拉迪诺,并表示“与里皮和其他人均没有任何矛盾。”

  自加盟阿尔萨德之后,穆里奇由于深受旧伤的困扰,还一直未能参加正式比赛。在接受官网采访时,他也表达了尽快为球队出战的意愿,“我目前正处于恢复阶段,现在,我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训练。我希望能尽快参加比赛,从而在不远的将来帮助我的球队赢得冠军。”现在,穆里奇主要在一个巴西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单独训练。尽管如此,来到一个新环境的“鸡爷”仍对阿尔萨德俱乐部的氛围感到满意,“每一位球员对我都很好,他们在训练营外集体欢迎我,这让我感到很快乐。”

  对于穆里奇离开广州恒大的原因,外界一致众说纷纭,其中有一种说法,就是说穆里奇是因为与里皮的矛盾才选择出走,对于这样的说法,穆里奇不以为然,“我与球队的每一个人都从未发生过任何的不快,包括主教练里皮。我与球队所有人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之前与广州恒大的合约只剩两年了,我更愿意尝试去一个新环境踢球。在上赛季结束后,我就有着希望能换个环境的愿望。我在中国已经踢了三年,获得了所有可以得到的荣誉。我与阿尔萨德一直保持着比较好的联系,他们表达了很强烈的求购意愿。这家俱乐部很有野心,不仅是希望成为卡塔尔的霸主,还希望在亚洲和全球有着一席之地。”

  事实上,对于穆里奇前往西亚淘金的消息,早在上赛季中期就曾出现,对此,“鸡爷”也首度进行了证实,“上个赛季,卡塔尔的莱赫维亚曾向我发出过转会邀请,这是我现东家的死敌。但当时,我更愿意留在中国,以便能出征此后的亚冠联赛以及年底在摩纳哥举行的世俱杯比赛。”

  在穆里奇走后,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入替加盟广州恒大,尽管后者被中国媒体批评“未能融入中超联赛”,但在“鸡爷”眼中,吉拉迪诺的实力完全不容否定,“我知道在我离开之后,吉拉迪诺会加盟广州恒大。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以他的实力完全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一个联赛立足。”

  此番穆里奇加盟阿尔萨德,是作为西班牙传奇球星劳尔的替身加盟的,在其看来,这对他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对我来说,能成为劳尔的替身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他被认为是世界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他在皇马沙尔克04均有着辉煌的职业履历。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亚洲和本国的联赛中,能以出色的表现弥补西班牙人离去后留下的空缺。”

  作为上赛季的亚冠联赛最佳射手,穆里奇被阿尔萨德寄予厚望,在谈到在新球队的目标时,他如此展望道,“进球是每一位射手的天职。在球队获胜之外,我的第一意愿就是成为联赛的最佳射手。在球队迈向冠军的征程中,我希望能为球队带来稳定的进球。在2011年,阿尔萨德曾问鼎亚冠联赛冠军,并参与了当年年底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我会拼尽全力助球队再度荣膺亚冠联赛冠军。”(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93641.shtml report 2454 搜狐体育讯尽管吉拉迪诺在加盟广州恒大之后,在足协杯和联赛均有进球入账。但在广州恒大整体战绩相对低迷的大背景下,这位意大利外援不免成为舆论的众矢之的。在此情况下,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