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茨很高兴中国选手练波茨冲 不担心自己被打败

来源:搜狐体育

  8月10日,“双冠王”波茨挑战赛本溪站预选赛进入决赛日。120人豪华参赛阵容,40人不屈不挠选择二报,本溪站在数字上遥遥领先于天津、通辽两站挑战赛。上午十时开始,预选赛16进8阶段正式开始,杨帆、王鹏、刘勇等名将悉数登场,最终梦之队球员王鹏未能走出6月负于杨帆的阴霾,再次饮恨本溪,2:7不敌杨帆惨遭出局,四强选手于中午12时正式出炉,与此同时,波茨现身三江台球俱乐部,备战今夜19时准时开始的颠峰对决。

  三日争夺,每时每分都是血雨腥风。纵观晋级表,中八老将苏玲遭遇滑铁卢,1:7被好友纪元横扫,无缘与杨帆一起捍卫师门尊严。杨帆虽一路晋级,但威胁从不间断,继今日上午与王鹏狭路相逢后,下午将与刘勇展开激烈对抗。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杨帆目前状态势不可挡,极有可能冲破一切障碍直接与波茨面对面切磋球技,不过赛场情势瞬息万变,实力选手之间的对决,失之毫厘,差以千里。

  决战半日,杨帆、刘勇等选手暂时休整间隙,“黄金斗士”波茨出现在场地中央,再次点燃球迷激情。曾经在纸面及视频上出现的“波茨冲”如今赫然眼前,令现场球迷内心小鹿乱撞,更有甚者现场模仿波茨的冲球姿势。面对此情此景,波茨淡然以对:“我听经纪人说起,中国有很多球手学习我的冲球,我觉得这是好事。有些球手冲球用很大的力气,但进球往往取决于运气,所以对于职业球手来说,有一套系统的冲球是很重要的。”

  目前来看,学习“波茨冲”最有心得的国内球手当属“光头帅哥”杨帆。5月,问鼎廊坊,6月,绝杀南昌,7月,雄据积分榜第一,杨帆的2014赛季称得上含金量十足。面对赛季两冠王,国内球手纷纷“闻杨帆而丧胆”,“台球皇帝”亨德利亦对杨帆球技印象极深,回到英国后不忘与波茨提及此人。“我知道杨帆,一方面是因为经纪人,另一方面是因为亨德利。亨德利在济南1:7输给杨帆,后来他和我说起这个人,他说杨帆打球很厉害。”

  被模仿,波茨并不俱怕,是否可能被超越,波茨有自己的见解。“我觉得冲球只是一方面,即使大家都学会波茨冲,那也不意味着我就会被所有人打败。台球是需要一颗一颗去打的,冲球之后依然是不间断的较量,直到黑八进袋为止。”自2012首届中式八球大师赛以来,波茨的横空出世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改变了中式八球的整体格局,以往国内球手习惯并推崇的复杂打法一夜之间被质疑,甚至被推翻,以波茨为代表的“小力击球”成为主流,化繁为简已然成为中式八球不可避免的趋势与方向。

  虽说“外来的和尚会念经”,但是一项民族运动始终被来自英国的“波茨”长期统治,国内球手及球迷始终心有不甘。于是,连续四站的波茨挑战赛站站爆满,球迷对波茨的崇拜与球手对波茨的杀气两相碰撞,让波茨所到之处时时刻刻火药味十足。回顾之前两站挑站赛,波茨在百忙之中进行了简短总结:“天津,石汉青发挥的并不好,10:5的比分应该不是他真实的实力。通辽,于光宇这名选手以前我没有听说过,不过在挑战赛中,他是我遇到数一数二的球员,我和他的比赛非常精彩。”

  据经纪人介绍,波茨虽远在英国,但常常关注中式八球网的新闻报道,知己知彼或许是保持不败金身的关键之一。下午13时30分,三江台球俱乐部波茨挑战赛预选赛半决赛将准时开启,杨帆将与刘勇争夺决赛席位,东道主球手纪元将与周磊同场竞技,鹿死谁手,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94828.shtml report 1481 8月10日,“双冠王”波茨挑战赛本溪站预选赛进入决赛日。120人豪华参赛阵容,40人不屈不挠选择二报,本溪站在数字上遥遥领先于天津、通辽两站挑战赛。上午十时开始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