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溪参赛人次已超160 波茨抵现场点名想战杨帆

来源:搜狐体育

  迎来,送往,人生常态,波茨也不例外。无论通辽球迷对世界冠军的颠峰球技多么不舍,“黄金斗士”波茨都必须转战下一个战场。本溪最好的球房之一三江台球俱乐部,在今日下午15时左右见证了波茨一路推广中式八球的脚印,从英国远道而来风尘仆仆的波茨,至今依旧未能克服“时差”的困扰,虽然常常在阳光下睡眼惺忪,但是并不防碍其愈战愈勇豪取两战两胜的佳绩,天津站10:5封死石汉青的复仇之路,通辽站13:10迫使老将于光宇感叹“稳定确不如人”,无解的波茨演绎着无法破解的不败金身。

  波茨驾到,本溪当地球迷沸腾了。刚刚下车,星光闪耀的波茨便被球迷层层围住,一代巨星的光环从来不仅仅局限于赛场之内,场外的辉煌影射着中式八球的战场已经转化为体育明星的加工厂。签名,合影,留念,种种可以将时间定格的画面看起来甚是温馨,一身休闲装扮的“黄金斗士”虽略有疲态,不过面对球迷的高度热情,时时展现招牌微笑,与挑战赛上“见佛杀佛”的犀利霸气判若两人。

  下榻宾馆,波茨在三江台球俱乐部的悉心照顾下短暂休整。问及本溪站最想迎战的球员,波茨不假思索直接答道:“杨帆。”回顾之前两届中式八球大师赛,杨帆与波茨从未相遇,唯一一次近距离接触要追溯到2013年长春,大比分不敌郑宇伯的杨帆与波茨擦肩而过。2014赛季伊始,闭门钻研“波茨冲”的杨帆异军突起,连摸两站分站赛桂冠,南昌站冠军采访中杨帆直言“球技进步源于波茨”,两人虽未正面交锋,却已将彼此视作最值得一战的对手。

  一路追随波茨的脚步,杨帆从通辽追至本溪,直面波茨是“小老虎”杨帆目前唯一的目标。“现在我就想拿冠军,我知道波茨知道我,他也想和我交手,这样更激励我必须拿冠军。”昨日预选赛上,杨帆与赵丹狭路相逢,早已“杀红了眼”的杨帆再现绝妙球技,炸接结合,连下5局横扫对手,令本溪球迷感叹“赛季两冠王”名不虚传。与杨帆轻松闯关相似,刘勇、苏玲、王鹏、温铁军等人亦成功出线,不过,名将纷纷晋级,意味着32进16、16进8之后的场场比赛都将是激动人心的硬仗,杨帆能否顺利走到波茨面前,实属未知。

  有人晋级,有人便被淘汰,昨日预选赛虽未出现任何冷门,不过挑战波茨的唯一席位从不专属于某几位明星球员。120人的预选赛阵容,刷新了波茨挑战赛的最高纪录,但是这仅仅只是三江台球俱乐部创造记录的起点。“今天,二报球员人数高达40人,这在以往是非常少见的。”60人出局,40人二报,接近百分之七十的比例实属火爆异常,波茨的个人魅力与中式八球的遍地开花无缝对接,令业界震惊不已。

  回顾天津、通辽两站挑战赛,波茨说首次相遇的于光宇是一位很棒的球手,昨晚一直紧咬的比分让“黄金斗士”颇感紧张刺激,如今再战本溪,能否如球迷所愿豪取四连胜仍是一个无法预知的谜题,截止此时,由广发银行冠名的三江台球俱乐部波茨挑战赛预选赛仍在继续,谁将最终赢得与波茨对决的机会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94832.shtml report 1307 迎来,送往,人生常态,波茨也不例外。无论通辽球迷对世界冠军的颠峰球技多么不舍,“黄金斗士”波茨都必须转战下一个战场。本溪最好的球房之一三江台球俱乐部,在今日下午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