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超|2014年乒超联赛 > 2014乒超女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李晓霞独得2分 山东揽双冠女团第5次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普吉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4乒超联赛展开女团决赛的较量。李晓霞发挥出色,这位山东主将先是在第一盘3-1力擒刘曦,在第四盘又以3-2战胜木子,一人贡献两分,助山东队3-1战胜八一登顶,拿到了队史第5个冠军,创造了女团的历史!时隔4年之后,山东鲁能队再度包揽乒超男女团体的冠军,加冕双冠王!

  李晓霞3-1刘曦(11-4、13-11、14-16、11-6)

  第一局李晓霞率先发动,在前三板打得积极主动,很快确立了9-2领先的优势,11-4先下一城。第二局李晓霞一上来4-0领先,不过刘曦敢打敢拼,一度以8-6反超两分,并以11-10拿到局点,关键时刻李晓霞敢于上手,以13-11再赢一局。

  李晓霞在第三局趁胜追击,取得了一个6-1的完美开局。刘曦放手一搏取得了效果,虽然合计浪费了3个局点,还是以16-14扳回一城。第四局李晓霞速度力量优势明显,这一次李晓霞吸取了教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11-6,就此3-1击败对手,为山东队赢得开门红。

  陈梦3-0木子(11-6、11-4、11-8)

  在最近的5次交锋当中,木子3胜2负对陈梦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对于这场比赛,陈梦做了充分的准备,一上来4-0领先,稳扎稳打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木子的形势依旧比较被动,没能打出速度优势,陈梦以11-4再赢一局。第三局木子进入到状态,中局一度以7-5领先。陈梦关键时刻敢于上手,尤其是在7-8之后,打出一波4-0,以11-8逆转锁定胜利,就此3-0横扫木子,助山东队大比分2-0领先。

  陈梦/顾玉婷0-2郭跃/曹臻(8-11、6-11)

  第一局两对组合一上来争夺较为激烈,从中局开始,八一组合渐入佳境,尤其是郭跃连续上手得分,很快以11-8先下一城。郭跃/曹臻在第二局一上来3-0领先,山东组合随即请求了暂停,不过形势依然被动,11-6,郭跃/曹臻2-0获胜,为八一队扳回一城。

  李晓霞3-2木子(11-8、9-11、11-5、9-11、7-3)

  两队主将在第四盘打响焦点对决。第一局李晓霞一上来在气势上压住了木子,取得了一个6-1的完美开局,此后掌控大局以11-8先下一城。木子在第二局放手一搏,开局4-0领先,李晓霞尾局迫近了比分,不过木子把握住机会还是以11-9扳回一城。第三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一直到6-5之后,李晓霞完全取得了主动,打出一波5-0以11-5拿下这一局。第四局在中局过后,李晓霞出现了较多的失误,木子把握住机会,以11-9将盘分扳为2平。决胜局李晓霞率先发动,取得了一个4-0的完美开局,最终以7-3锁定胜利,就此独得两分,助山东队第5次登顶!(普吉)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96532.shtml report 2159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4乒超联赛展开女团决赛的较量。李晓霞发挥出色,这位山东主将先是在第一盘3-1力擒刘曦,在第四盘又以3-2战胜木子,一人贡献两分,助山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