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超|2014年乒超联赛 > 2014乒超女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女团综述:丁宁最稳 1主力低迷郭跃前途未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4乒超联赛结束了全部女团赛事的较量。李晓霞在关键战爆发,率领山东队夺得了第5冠,不过山东队另一位主力陈梦的整体发挥,并不尽如人意。球队无缘决赛,没有掩盖丁宁的光芒。朱雨玲、木子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郭跃单打表现低迷,回归之门几乎已被堵死。

  丁宁最稳李晓霞关键战爆发 6主力1人令人忧

  纵观本赛季的全部比赛,丁宁是发挥最为出色的一人,这位北京主将取得了29胜3负的骄人胜率,也正是凭借她的出色发挥,“瘸腿”走路的北京意外锁定了常规赛第一。不过球队整体实力不足在半决赛还是暴露出了出来,但无碍丁宁的出色发挥。

  除丁宁占据榜首之外,朱雨玲、武杨、刘诗雯分别占据了个人排名榜的2到4名。朱雨玲22胜8负,也正是凭借她的出色发挥,鄂尔多斯获得了常规赛第2名。刘诗雯17胜5负,最后几轮受伤病困扰,山西队无缘4强。 李晓霞虽然仅仅排在第6位,但在半决赛和决赛4战全胜,几乎以一己之力为山东队锁定冠军。

  陈梦在决赛为山东队立功,但整体表现却很难让人满意,赢了17场,不过也输掉了14场。倘若陈梦表现正常一点,坐拥两位主力的山东队的夺冠之旅也不至于如此艰难。

  木子继续出色发挥 郭跃回归之门已关闭

  经过权衡相对积分分值,22胜10负的木子排在第5位,表现已经不逊色于一些国乒主力。木子上赛季的神奇爆发,为八一队夺得了冠军,她在这赛季的出色表现,又将球队送进了决赛。另一位八一选手郭跃的表现则令人失望,尽管她的胜率是11胜9负,但赢的大多数是双打,单打则是胜少负多,决赛场上,更是被排除在八一队三名上场单打之外。考虑到郭跃的年龄和打法,她回归国家队的大门已经被彻底关闭。

  山西二单冯亚兰21胜10负,排在第7位,表现不错。作为金华主将的胡丽梅15胜13负,与21胜9负的武杨暴露出较大的差距。

  15岁小将令人眼前一亮 朝鲜外援先扬后抑

  吉林小将王曼昱10胜12负,考虑到她只有15岁,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令人惊讶。作为为数不多的直板选手,鄂尔多斯的张蔷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外援方面,朝鲜削球手李明顺一度成为北京队的秘密武器,9胜5负,排在第14名,不过随着被对手摸透,在后半程表现平淡,甚至最终跌出了上场阵容。拥有极高人气的华裔神童邢延华5战皆负,留下了遗憾。中华台北协会的郑怡静3胜1负,表现可谓合格。(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97375.shtml report 2033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4乒超联赛结束了全部女团赛事的较量。李晓霞在关键战爆发,率领山东队夺得了第5冠,不过山东队另一位主力陈梦的整体发挥,并不尽如人意。球队
(责任编辑:魏万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