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9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菩萨!鲁能劫富济贫 6轮不胜直逼尴尬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搜狐体育讯 客场面对深陷降级区的辽足,鲁能依然无法改写联赛里连续不胜的颓势。0-0同对手握手言和后,鲁能联赛的连续不胜纪录已经达到六轮,同2012赛季创造的七轮不胜仅一步之遥。若随后两轮主场战申鑫和客场战绿城时,鲁能依然无法赢球,则将创造球队中超史上全新的不胜纪录。

  鲁能上次在联赛里赢球,还要追溯到5月22日时客场3-1击败富力。随后的六轮比赛里,鲁能则仅取得5平1负的战绩未尝胜绩。其中鲁能在同人和、恒大、舜天、泰达和宏运交手时,皆与对手握手言和,唯有在客场同副班长毅腾的较量里,以0-2完败于对手,也令人大跌眼镜。

  实际上,鲁能本赛季的开局相当理想。前八场联赛里,鲁能取得了6胜1平1负豪取19分,在积分榜上紧咬恒大。鲁能这样的表现,也同他们超越的目标相符。但随后鲁能便呈现自由落体般,自身状态开始急剧下滑,在面对亚泰、阿尔滨和绿地这三支保级苦旅时,却惨遭三连败。4月27日鲁能在2-1击败建业后,随后的11轮联赛里却仅赢了一场。颇为神奇的是,鲁能在客场击败的偏偏是状态上佳的富力队。

  鲁能一方面在状态上存在着大起大落的情况,另一方面却劫富济贫,他们在面对强队时要远比弱队时要靠谱的多。鲁能相继在客场以3-0大胜国安、3-1击败富力、0-0战平恒大,在面对积分榜前列的球队时,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但鲁能在面对保级弱旅时,却尝尝被拖入泥潭,这也导致他们在面对这类球队时往往非平即负。联赛考量最重要的乃是面对中下游球队的虐菜能力,而非强强对话的能力,这也令鲁能陷入到今天这般困境。鲁能若想夺取联赛冠军,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即便是挺近前三也已经不太乐观。

  对于鲁能来说,夺取足协杯冠军已经成为拯救赛季的唯一希望。中超的亚冠名额被削减到2+2后,足协杯冠军的地位陡然提升。鲁能在足协杯的道路上,连续在客场淘汰了富力和国安等劲敌,顺利杀入四强。随着恒大、国安、人和和东亚等劲敌们纷纷出局,鲁能足协杯的争冠之旅已经无比光明。联赛里已经追求不大的情况下,鲁能或将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足协杯赛场上。

  鲁能在足协杯上高歌猛进,联赛里却已陷入泥潭。如今鲁能的连续不胜纪录已经达到了六轮,距离追平乃至创造中超史球队全新的不胜纪录,也仅有一步之遥。接下来的两轮比赛里,鲁能所面临的申鑫和绿城,皆尚未摆脱降级风险,必然将会全力死磕鲁能。鲁能却又面临重心转移以及遇弱不强等情况,这也令球队仍然存在着继续不胜的可能性。鲁能若不想创造新的尴尬纪录,必须要打起精神来,否则志向超越的鲁能恐难以交代。(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99053.shtml report 40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