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若周挺在效果更好 德扬令对手成惊弓之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工体迎战上海东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和前北京国安球员商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

  李翰博是本赛季中超首次首发,商毅认为这是对李翰博的考验,因为他以前很少能够获得出场机会。魏翊东认为李翰博从个人能力来说是没有问题的,但他的位置感可能存在一些问题,因为他以前基本没有打过边后卫。第15分钟,北京国安右路传中,德扬禁区内背身头球后蹭,张稀哲起脚抽射,皮球滑门而过。魏翊东认为张稀哲可以停下来调整一下再打门可能会更好一些,因为他当时没人防守。商毅表示这个射门角度确实有些小了。

  第33分钟,宋博轩左路传中,费祖拉乌前点假动作一漏,德扬转身摆脱对方防守队员后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这是德扬为北京国安打进的第三球,是联赛中的第二球,是在工体的第一球。魏翊东认为宋博轩的传球很好,让阿多出现了判断上的失误,所以德扬能够轻松得分。

  对于上半场北京国安的表现,魏翊东认为控制的很完美。中场休息时,北京台演播室嘉宾,前女足的新闻发言官、资深足球记者孟洪涛总结说:“刚开始时上海东亚逼抢的比较凶,不过很快北京国安就适应了,国安的两个边路打的还是不错的。李翰博的表现比预想的要好,当然,如果周挺在的话,可能效果会更好一些。下半场北京国安还是要注意防守问题,因为球员的体能会下降,球队要力争再打进一球,主教练曼萨诺也要注意及时换人。”

  第53分钟,吕文君得球后基本形成单刀,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看过电视镜头回放后,魏翊东坦言吕文君没有越位,是裁判的误判,北京国安防守球员在造越位的时候要谨慎。第59分钟,阿多在禁区内出现失误,可惜德扬脚下打滑未能抓住机会,他追悔莫及的拍打工体的草皮,错失了空门的机会,魏翊东和商毅称尽管如此,也可以看出德扬让上海东亚的后卫有点成为惊弓之鸟。

  第74分钟,北京国安队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张稀哲中场送出一脚精妙的直传,德扬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推射远角破门,国安队2-0领先。商毅称这个进球的关键所在是张稀哲的快速传球,将球准确的找到了德扬,德扬将联赛的总进球数扩大到了八个。魏翊东称张稀哲的传球很有艺术性,德扬有一个变速,用节奏的变化摆脱了对手的防守,这种节奏的变化让对手根本无法判断。 第88分钟,马季奇劲射偏出,工体球迷高呼马季奇的名字,魏翊东称赞马季奇第200场堪称完美,尽管没有用一粒进球当做自己的里程碑之战的礼物。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99073.shtml report 2070 国安2-0东亚德扬庆祝工体首球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工体迎战上海东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和前北京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