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9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柏佳骏妻子生子临时离队 申花新队长感慨没丢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8月10日报道)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今晚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建业队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申花队在全场比赛第94分钟绝杀,最终两队2比2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申花队对于主力阵容还是进行了一些调整,主力左后卫柏佳骏本场比赛并没有进入球队的首发名单。而据申花新闻官马悦透露,之所以如此安排,是因为柏佳骏的太太生孩子,俱乐部方面临时放假准许他返回上海探望。

  柏佳骏原本已经跟随球队飞赴河南,备战今晚的比赛,不过在赛前突然得到消息,自己的妻子已经进入产房,准备生产,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通过权衡最终决定还是允许柏佳骏缺席本场比赛,返回上海探望妻子和即将出世的孩子。就在柏佳骏下午从郑州返回上海的途中,柏佳骏的妻子已经顺利产下了一个6斤重的男婴。

  这样人性化的安排,让球员非常感动,而据申花内部人士透露,球队受到伤病和双线作战的影响,人员短缺严重,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允许柏佳骏离队,教练组和俱乐部确实也承受了一定的压力。“不过初为人父,我们也理解球员的心情,比赛的胜负固然重要,但对球员个人来说,这个时候家庭和亲人也非常需要他。”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不仅仅是柏佳骏,其实巴蒂斯塔在接手球队之后,一直非常尊重球员的私人情感,他也因此与球员之间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细节值得一提,就是王寿挺首次戴上了申花队长袖标首发出场。之所以这样安排,就是因为王寿挺曾经在建业效力,另外他的妻子也是郑州当地人。

  申花在94分钟能够扳平比分,完成大逆转,赛后更衣室欢呼声一片,最兴奋的还是队长王寿挺:“感谢兄弟们全力投入,让我这难得做一次队长,没有丢脸……”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934&paper.cmsUrl= report 1759 绿地压哨扳平狂喜(图)(搜狐体育裴力8月10日报道)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今晚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建业队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申花队在全场比赛第9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柏佳骏妻子生子临时离队 申花新队长感慨没丢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