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晓彬:儿时就梦想在工体首发 幸福享受着(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gt
张晓彬赛后微博 

  北京时间2014年8月10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此役,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来上海东亚的挑战。第33分钟,宋博轩边路传中,费祖拉乌前点一漏,德扬转身打门,皮球应声入网,1-0!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4分钟,张稀哲送出直塞,德扬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皮球入远角破网,2-0!凭借德扬的梅开二度,北京国安队主场战胜上海东亚取得联赛三连胜。

  在本场比赛中,张晓彬轮换首发登场,与他搭档的正是迎来第200次代表国安登场的马季奇。虽然风头被好搭档抢走不少,不过张晓彬的本场比赛也非常具有纪念意义,这是他在工体首次代表北京国安首发!张晓彬是北京人,曾留洋效力英甲的斯托克港,2010年转会天津泰达,为泰达效力两个赛季后加盟北京国安。不过在北京国安的几个赛季张晓彬一直远离球队的主力阵容,甚至连大名单也很难进入。但张晓彬从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一步一步地慢慢挤进大名单、替补登场、接近主力阵容。直到本赛季,在河大成饱受伤病困扰,朴成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曼萨诺开始器重这位既低调又硬朗的后腰。

  此前在足协杯对阵贵州,联赛对阵河南的比赛中,张晓彬均获得了首发机会,不过均是客场,张晓彬坦言非常希望在工体首发一次。本场比赛终于得偿所愿,在加盟国安的第三个赛季,张晓彬终于迎来了在工体的首发出场。本场比赛赛前,得知自己将首发的张晓彬特意早早走进球场,他向记者透露,这是为了感受一下工体的主场氛围。本场比赛张晓彬与马季奇搭档,大大加强了国安中场的阻截能力,也帮助球队顺利的赢下比赛。

  赛后张晓彬在微博上写下了一段深情的文字:已经记不起来上一次在工体首发是什么时候了,为了儿时的梦想和那份能在工体踢球的情结,幸福的享受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300043.shtml report 1897 张晓彬赛后微博北京时间2014年8月10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此役,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来上海东亚的挑战。第33分钟,宋博轩边路传中,费祖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