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C罗接近痊愈欧超杯首发 卡西1战或定赛季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球
 《阿斯报》:C罗在欧洲超级杯中将首发出场

  放眼整个国际体育界,C罗身体强壮程度在所有运动员中都数一数二,出色的身体素质让葡萄牙人不仅在球场上拥有强悍的攻击力,而且在机体自身修复方面其速度也远超常人。在带伤踢完世界杯之后,媒体预测C罗复出最快也要8月末,但《阿斯报》今日表示:CR7在欧超杯比赛中不仅可以上场,而且是首发。

  6月26日世界杯小组赛末战加纳队的比赛结束后,C罗开始安心静养自己的膝盖髌骨伤病,众多医学专家都提醒C罗不要贸贸然复出,即使欧超杯前没有彻底康复,也不要勉强自己。但C罗已经和安切洛蒂进行过交流,葡萄牙射手不想错过任何冠军头衔,而欧超杯则是C罗俱乐部荣誉中唯一缺失的一座锦标,2007-2008赛季随红魔获得欧冠冠军之后,当年夏天在欧超杯比赛中,曼联1-2负于泽尼特。

  而《阿斯报》则曝光了C罗的康复计划内容。CR7在假期找到了一位自己信任的身体理疗师,这位叫做安东尼奥-加斯帕的理疗师为制定了科学的复出计划,前期的训练主张慢慢提升训练强度,当C罗来到美国与皇马大部队汇合以后,加斯帕为C罗打造了一项私人复出计划。

  原本安切洛蒂并没有想让C罗在美国的国际冠军杯中复出,但对阵曼联葡萄牙射手还是踢了17分钟,而皇马对外的解释则是在强度并不大的热身赛中对C罗的膝盖进行一下实战测试。而在上周五的一堂公开训练课上,记者看到C罗的身体几乎完全康复,当助理教练要求队员练习30米冲刺时,C罗完成的质量非常高,而且还微笑着和队友交谈。虽然在上赛季末和世界杯之后,皇马许多队员都受到伤病的困扰,但经过假期的调整,银河战舰队内目前真正的伤兵只有遭遇十字韧带撕裂重伤的赫塞。

  欧超杯中皇马的表现不仅直接决定冠军归属,同时也决定着队长卡西未来的命运。虽然安切洛蒂亲承圣伊克尔将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首发出战,但《马卡报》则表示如果皇马门将的表现难以服众的话,新赛季依然是替补角色。迭戈-洛佩斯即将离队,而纳瓦斯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要甩掉卡西几条街。

  而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也将造访威尔士观看欧超杯的比赛,老爹亲自观战的主要目的则是考察几位年轻的西班牙球员。世界杯前卡瓦哈尔原本进入了起初的30人大名单,但在最后时刻遗憾落选,在巴西,胡安-弗兰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博斯克要为大换血的斗牛军团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找到一位生力军。

  另外塞维利亚的但尼斯-苏亚雷斯也是西班牙主帅考察的对象,这位天赋异禀的中场球员今夏被作为拉基蒂奇转会的一部分,从巴萨来到了塞维利亚。而丹尼斯-苏亚雷斯也被誉为是西班牙国家队未来10号候选人,博斯克在世界杯后开始着重关注年轻球员的表现,斗牛军团大换血的脚步已经悄然加快了。

  (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940869.shtml report 2032 《阿斯报》:C罗在欧洲超级杯中将首发出场放眼整个国际体育界,C罗身体强壮程度在所有运动员中都数一数二,出色的身体素质让葡萄牙人不仅在球场上拥有强悍的攻击力,而且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