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中基 > 河北中基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引援失利为失策买单 中基保级无退路要拼出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河北足球网讯(耿晓谦) 8月9日夜,随着主裁判寇建勋的一声哨响,中基在主场0:3不敌武汉卓尔,再次在主场失利。而中基队主教练内尔松也让球迷彻底失去信息,裕彤的看台上整齐的响起了“内尔松下课”和“换教练”的声音,这是河北有中甲球队以来,裕彤看台两年里首次响起“下课”声。虽然本轮保级对手都没有赢球,中基还处于13名的位置上,但是中基不能把保级的主动权拱手相让,中甲保级战中,中基已无退路。

  换帅!球迷愤怒的呐喊

  “内尔松下课”和“换教练”,这是裕彤国际体育中心8月9日晚,河北中基主场与武汉卓尔队的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时段,看台上球迷们愤怒的呐喊。中基的球迷给了内尔松18轮的时间,但是中基的神秘感随着赛程的深入已逐步为各个球队所了解,并有了针对性的打法,而内尔松并没有带给球队更多的技战术打法。中基赛季初的引援失误固然是一部分原因,但是可怕的是球队的精气神的流逝。而在这场比赛之前,中基聘请名帅马林出任了俱乐部技术总顾问来对球队进行改造。留给内尔松的时间是有限的,如果球队成绩没有明显的提升,马林直接成为球队主教练也不失没有可能。

  引援!失利为失策买单

  通过上半赛季的比赛,外援方面,赛季之初引进的三名乌拉圭外援,只有马尔奎兹一人表现稳定,后腰马丁中歇期被俱乐部放弃。而中卫费尔南德斯大半个赛季的表现只能算是差强人意。内援方面,门将欧亚在打了半个赛季的比赛之后也做上了替补席,董方卓更是已经成了球迷眼中的一个玩笑,甚至被球迷们私下调侃为俱乐部“吉祥物”,也只有在裕彤的主席台上能看到他的身影。只有杜文辉的引进是物超所值。中歇期中基一线队又引入了两名新援,分别是内援汪洋和外援展图,通过首场比赛表现来看,汪洋的表现中规中矩,脚下技术不错,中场拦截能力不错,而外援展图本场比赛下半场替换汪洋上场,表现也还没有亮点。

  抢分!且抢且珍惜

  第18轮战罢,中基积16分排名第13位,和排名垫底的成都天诚及延边泉阳泉只有4分的差距。按照以往球队保级所需的分数,积分必须要达到30分以上才有可能保级。中基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为了保级,拼命抢分,尤其是对阵保级对手成都天诚及延边泉阳泉6分的比赛不容有失。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看到一群复苏的狼群,战术明确,行为果断,为了积分,为了球迷的呐喊奋斗。

  保级!拼出一个未来

  “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博不爱你”,球迷是很可爱的,他们需要的是你们的拼搏精神,精神信仰是很崇高的,他们为此陪伴球队去远方战斗,他们的足迹跟随球队遍布大江南北。没有拼搏精神的球队和球迷会渐行渐远。中基要重新燃起自己的斗志,为了可爱的球迷,为了留住中甲,要无畏的去拼搏,裕彤的天空中回响着球迷的加油声,裕彤也不要在承接失败者的眼泪。球队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要去拼出一个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00164.shtml report 1444 河北足球网讯(耿晓谦)8月9日夜,随着主裁判寇建勋的一声哨响,中基在主场0:3不敌武汉卓尔,再次在主场失利。而中基队主教练内尔松也让球迷彻底失去信息,裕彤的看台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