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师表态维金斯渴望被交易 他不想成为一块拼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过去1周联盟最劲爆的消息莫过于骑士队与森林狼队达成了关于凯文-乐福的交易协议,今年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被送至明尼苏达。日前,维金斯大学教练比尔-塞尔夫透露,其实维金斯本人是渴望被骑士队交易的,因为这有利于他职业生涯的长期发展。

  今日维金斯现身塞尔夫在堪萨斯城举办的篮球训练营。不过活动当天,维金斯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塞尔夫则表示维金斯渴望在NBA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当所有的交易流言传出时,我和维金斯进行了交流,维金斯告诉我,‘我希望被交易,’”塞尔夫说道,“我当时的反应是,‘不,你不会的。’他对我说,‘教练,我会的。这对我有益处,我知道自己的性格和需要做什么,我要去一个迫使我尽快成长起来的地方,而不是去一个对我保持耐心,将我当作拼图的地方。’”

  几天前,骑士队组建了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和凯里-欧文的新三巨头,同时送走了2013和14年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以及维金斯。由于在上月底与骑士队签约,所以维金斯只有到当地时间8月23日才有资格被交易。塞尔夫表示,他最初认为骑士队各个地方都适合维金斯,他有机会迅速在克利夫兰赢得总冠军,但同时他也明白维金斯的想法--这位性格低调和不善言辞的锋卫摇摆人,如果他能独立带领一支球队的话,有利于他的长期发展。

  只是对维金斯而言,或许他不会有机会与詹姆斯联手打球。“从一个怪异的角度来说,虽然每个人都愿意与詹姆斯一起打球,因为这能保证赢球,”塞尔夫说道,“但对维金斯而言,他需要从职业生涯长远性考虑,需要开发出成为球队领袖和1名伟大球员的心态,这方面我认为明尼苏达将会帮他完成。”

  尽管只有1年大学经历,但维金斯的防守已被认为具有NBA级别,不少媒体对他和控卫里基-卢比奥的配合充满期待。“我认为到目前为止,他在处理交易(流言)这方面做得很棒,”塞尔夫说道,“他已经知道了被骑士队交易。从某些方面来看,他已盼望在森林狼队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03456.shtml report 1746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过去1周联盟最劲爆的消息莫过于骑士队与森林狼队达成了关于凯文-乐福的交易协议,今年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被送至明尼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