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美国PGA锦标赛 > 2014美国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开机密码被直播抓到 4589生日组合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麦克罗伊正在通电话
麦克罗伊正在通电话

  搜狐体育讯 麦克罗伊尚未在争冠决赛轮出场,倾盆大雨却光顾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不仅导致第四轮被迫中断,同时也让最后12组选手的开球时间推迟。在候场期间,麦克罗伊的一举一动成为媒体关注焦点,结果小麦在打开自己的手机时,密码被镜头抓个正着,这迫使北爱尔兰人不得不更改开机密码。

  由于周日大雨侵袭瓦尔哈拉,球员们只能自己找乐子杀时间。麦克罗伊在和一位牙套妹拍照合影后,准备玩自己的Iphone,或许小麦并没有意识到镜头此时正在抓拍自己,因此在输入开机密码时完全没有防备,就这样在看电视直播的观众们清楚的看到了现世界第一打入了四个数字“4589”,发现这一“秘密”的网友立即就此事在社交媒体上展开热议。

  很快就有人发现4589是麦克罗伊的生日,因为小麦出生于1989年5月4日。很快麦克罗伊得知了此事,在出场前发推:密码已经改了,现在到了打球时间。不过媒体打趣,希望有机会在使用ATM机时能够排在小麦后面,而他又忘了把卡退出,因为说不定你输入密码时尝试用他的生日数字组合可能就会发一笔横财。(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05158.shtml report 1007 麦克罗伊正在通电话搜狐体育讯麦克罗伊尚未在争冠决赛轮出场,倾盆大雨却光顾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不仅导致第四轮被迫中断,同时也让最后12组选手的开球时间推迟。在候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