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联盟无意插手乐福交易 爱神入骑士障碍或扫清

来源:搜狐体育
乐福生涯回顾图
生涯数据 珍贵照片 组图 调查 传记

  北京时间8月11日,来自美国著名专家史蒂夫-凯勒的曝料称,NBA联盟插手乐福交易的可能性不大。换句话说,未来,爱神加盟骑士队的阻碍,或已被完全扫清。

  根据之前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骑士与森林狼已经就乐福交易的问题达成一致。除了这笔交易之外,爱神还同意以5年1.2亿美金的价码,在明年与骑士续约。但依据现行的劳资协定,后一项运作却是明显违反规则的,联盟完全可以以此作为理由阻止骑士和森林狼的交易,并且对两支球队进行重罚。

  不过,著名篮球专家史蒂夫-凯勒却认为,在这件事情,联盟最终介入的可能性并不大,“联盟阻止乐福交易的可能性是非常之低的,我想各方在涉及未来合同谈判的问题上,都会矢口否认的。”

  明年夏天,乐福将拥有球员选项。但根据规定,在跳出现有合同之前,他不能和其他球队进行任何有关续约的谈判,一旦此事真的被联盟抓到证据,后果将会十分严重。在2000年,森林狼就曾吃过这种亏,他们在签约乔-史密斯时,私下订立协议,最终被联盟发现,并遭到了重罚。

  而这一次,骑士与森林狼的交易,涉及的球员名头更大,乐福是联盟的顶级大前锋,安德鲁-维金斯则是今年选秀的状元郎,未来的超新星。因此,对于这笔运作,NBA方面始终保持密切监控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但有分析指出,早先的传闻中,乐福与骑士续约的问题,不会超过口头许诺的范畴。而现在来看,联盟方面也没有捕捉到任何明确的证据,来阻止双方的交易。到头来,NBA极有可能将知会两支球队保持低调,因为他们也不希望在这笔交易中有猫腻出现。

  另外,外界有分析也认为,乐福与骑士订立的合约金额,也并非一个准确的数字,因为根据现有的工资帽情况,骑士在下赛季,无法给爱神开出如此高的顶薪。

  之前,刚刚回归骑士的詹姆斯在谈到该问题时,也表现的相当谨慎,一方面,他对乐福的加盟表示欢迎,并大赞爱神的整体战力;但另一方面,皇帝也表示,在交易正式达成之前,事情还存在一些未知因素,因此,在目前这个时间段谈太多,显然不是种明确的做法。(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08300.shtml report 2309 乐福生涯回顾图生涯数据珍贵照片组图调查传记北京时间8月11日,来自美国著名专家史蒂夫-凯勒的曝料称,NBA联盟插手乐福交易的可能性不大。换句话说,未来,爱神加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