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获社区盾初露冠军相 三闷棍或致曼城苏醒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嘉鑫 2014年社区盾昨天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举行,阿森纳凭借卡索拉、拉姆塞吉鲁的三个精彩进球,3比0击败曼城捧杯。连续在温布利球场庆祝夺冠,终结了冠军荒的阿森纳真的具备冠军相了吗?

  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

  因为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双方有多名主力球员缺阵。阿森纳的德国球员厄齐尔、默特萨克和波多尔斯基要到下周才结束休假,曼城的阿圭罗萨巴莱塔和德米凯利斯同样因为随阿根廷踢到世界杯决赛而缺席,此外孔帕尼、萨尼亚、费尔南迪尼奥等球员也都没有上场。

  在社区盾之前,阿森纳只踢了4场热身赛,在美国参加了国际冠军杯的曼城理应磨合更好。事实上却非如此,上半场曼城前场缺少大卫·席尔瓦的梳理、后场没有孔帕尼坐镇,攻防略显拘谨。派上桑切斯、德布希、钱伯斯三名新援的阿森纳踢得更加顺利,卡索拉第21分钟远射率先破门,拉姆塞在第42分钟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上赛季足总杯决赛,阿森纳在温布利球场开场仅8分钟就0比2落后,正是卡索拉的任意球破门吹响反攻号角,而拉姆塞在加时赛的绝杀球则帮助枪手完成3比2逆转,这也为拉姆塞的完美赛季画上一个美妙句号。自从上赛季以来,拉姆塞在登场的35场正式比赛里参与了阿森纳26个进球(17球9助攻)。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吉鲁,在第62分钟打进世界波。阿森纳的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

  给曼城提醒并不是好事

  社区盾是不算冠军的新赛季前哨战,这场胜利是否阿森纳强势回归争冠行列的讯号?回想上赛季,莫耶斯的曼联也赢下了社区盾,联赛开局后却一塌糊涂。阿森纳上赛季的开局美妙异常,一度领跑积分榜,但在年底被曼城6比3虐杀之后士气大挫,在2月份被利物浦5比1狂扫双杀之后,枪手又一年宣告掉队,赛季依靠最后5轮的回勇保住第四名的位置。

  新赛季的英超冠军大热,仍是可排出两套顶级阵容的切尔西和曼城,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的势力不被看好,一是部分位置的人员短缺,难以应付漫长赛季竞争,二是苏亚雷斯等当家球星的离队,难以找到替代者。曼城上赛季同样慢热开局,即便长时间处于追赶位置,仍能逆转利物浦夺冠。

  因此,温格对球队在连续两年巨资投入后的夺冠前景也出言谨慎:“是的,这两年我们买进了厄齐尔和桑切斯,但5年之前,我们是眼睁睁错过了厄齐尔和桑切斯。”转会窗还未关闭,现在给曼城提醒并不是好事,曼城本赛季还没有大手笔投入,到目前为止只引进了费尔南多、萨尼亚、兰帕德、卡巴列罗和祖库里尼5人,其中两人还是免费的。曼奇尼执掌时期,曾因为俱乐部未能在英超夺冠之后继续加强阵容而大为恼火,最后球队果然在2012—2013赛季的联赛竞争中被曼联收复失地。现在,佩莱格里尼面临同样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08627.shtml report 512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